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心得分享 –「感謝Facebook Amy(濬彬嫂)的床墊推薦」

推薦悅夢床墊,感謝Facebook Amy(濬彬嫂)的床墊推薦
本文轉載自 感謝Facebook Amy(濬彬嫂)的床墊推薦


幾年前舊家整修 家具換新也順便和家具行買床墊時

永遠記的老闆的精簡介紹:

每款都差不多啦~~照預算挑就好…

難怪現場才沒幾款床墊 而且每張都有厚厚的灰塵 連碰的慾望都沒有 = =”

果然才1~2年 8000的獨立筒就開始有聲音 而且有明顯的突起 > <"
這次結婚又要買床墊時 就學聰明嚕~~~

不但事先上網做功課 而且鎖定床墊專賣店 而不是啥都代理的大型家具行

最後挑了大家都超級推薦的專業悅夢

服務和專業沒話說 價格也很實在

睡了幾天下來 還發現這家的床墊暖的很快

在這種動輒10度以下的夜晚

對手腳冰冷的女生真是一大福音

當然…

床墊的舒適度不在話下

很難用文字形容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親自去體驗一番~~~

Dear Amy(濬彬嫂),

記得那時您和濬彬大哥跟我們說,真的很幸運可以買到喜歡的床墊,更開心跟我們購買。也說一定會幫我們寫部落格推薦,而且一定會分別寫兩篇,讓我們真是開心極了。其實你們可以在我們這裡買到喜歡的床墊,我們就很開心了,之後對於什麼推薦還是部落格的,秋刀魚壓根沒有放在心上… ^^和濬彬大哥也因此常在噗浪上一起分享和喇賽!

事過境遷,突然濬彬大哥就神來一筆,說他寫好分享,床墊秋刀魚小弟我只有感謝和感恩而已啦~又過了好一陣子,突然Ami夫人的心得也冒出來了,哈~這真是讓秋刀魚太感動了!真是很守信呢~真是讓我們相當感恩。

在此大大感謝濬彬大哥和Amy嫂,未來有任何床墊上的問題疑問,還請不要客氣,儘管跟我們說優~我們定會鼎力誠懇協助的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