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12年12月)

2023年底啦,這兩年對傳產零售業的景氣不是太友善,尤其對我們這種穩紮穩打、沒投放廣告預算的老店來說,當然還是有受到些影響。

但這些年對於每一位老客戶符合保固保證的,我們依舊不二話履行承諾,無關保固條件以外的售後也都秉持著用心理解、提供選項、盡力協助的原則溝通。

也因此介紹和口碑的比例攀升至新高,而能夠支持我們好好的度過這幾年的實體零售風暴。雖能力有限,但還是能夠一點一滴的完成許多細微的小事。

公司的層面,幫同事們加了薪,也支持頭期款讓辛苦的同事買房,維繫好大家的情感和友善的工作場域。

家庭的層面,努力照顧大家,讓小家庭成為更大的家庭,彼此互相關心與真誠相愛,讓離婚這個標籤從傷痕變得圓滿。

社會的部分,一開始支持成立的 手愛心 生命飛翔 視障協會終於能在2023年末步入好的開始,不再是每年負債,能夠幫助更多視障朋友們的生活。

開始接觸NGO後,看見了許多努力生活的人們真的很棒,所以用 茶魚飯厚 podcast收聲音。無論是 助人工作、移工困境,更生犯罪、殯葬生死、工地師傅、計程車、搜救隊、無家或貧窮、家暴或性侵、成癮或非行少年…努力用軟性的方式去對社會大眾溝通。

再成立的攸惜關懷協會 ,隨著好友作家拉拉和立青的努力,也順利運作帶領弱勢朋友們有了翻轉生活,賦歸的條件。

透過協會我也能更精準的捐贈了許多家具床墊到受災戶或弱勢家庭。這些年就算營運沒有更多進展,賠錢燒錢做了許多有趣的事,比賺錢更開心。

過去的傷痛,所以更習慣在幕後默默盡力,也因此覺得踏實又自由,能更貼近生活,多留一點時間給家人。

感謝所有相信和陪伴我們的客戶朋友,感謝同事們的支持。

感謝神,願意關照讓我感到知足,帶來一群有愛的好朋友。

感謝自己,感謝自己這些年來始終對生活保持善意,對人抱持希望,對遭遇用心傾聽,對愛保有信心。

知道因著自己的性格要生活大富大貴是不可能了,真要這樣追求也不會開心。而今的一切,客戶、朋友、家人一切簡單.平安,就是我心裡的大富大貴。

2024新的一年,悅夢也會繼續努力,我們將帶來嶄新的計畫,我們要從自己開始策展,把這些年我們傾聽的聲音傳達給更多人。

透過策展讓每位努力生活的朋友都知道能為努力生活的自己覺得驕傲,不是沒有功名富貴,就以為毫無意義。

床墊背後代表的其實不是什麼保證好睡或不腰酸背疼,而是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每一個守護的家庭都值得珍惜;同理和傾聽就是最寶貴的生命之禮。

對,我是賣床的,但我們不只賣床墊。

我們要繼續將各位客戶好友們的支持,將這份力量轉換成更大的善意回到社會裡,回到努力生活的人們和孩子身上。

現在,我們做到了。

以後,我們會繼續做到!

秋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