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耘一塊良田 –「感謝美國認證教師(禪繞藝術),蘿拉老師的推薦」

推薦悅夢床墊,感謝美國認證教師(禪繞藝術),蘿拉老師的推薦


最近因為需要換一個床墊,找到一家有意思的床墊公司,店東是位年輕人,暱稱秋刀魚。一開始被吸引的是店東的故事,了解到他認真投入床墊事業的緣由,於是決定到他的店裡一探究竟。

秋刀魚的店開在新莊,小小的店面加上二樓夾層,擺滿了床墊。秋刀魚親自接待客人,態度誠懇親切,先了解我對床墊軟硬度的需求,再介紹幾個合適的床墊請我試躺。當我躺到第二個床墊,我就找到我想要的床墊硬度,於是當場就決定購買。

結賬的時候,秋刀魚說他賣的床墊是不二價,他希望每個人買到的價格都是一樣,才不會虧待任何人。我聽了感到很高興! 我買東西很怕要殺價,因為可以殺價,就表示標價過高、同時對自己的殺價能力有所懷疑,認為自己不會拿到最好的價格。

一個買賣,雙方皆大歡喜,不亦快哉! 店東的售後服務也很貼心,電話聯繫送貨的時段、將舊床墊取回的服務、指導保潔墊的重要性、送貨後的電子郵件保固信函,都很周到細心。 這和我所認知的床墊行業,大不相同,也讓我學習到,要專精與用心耕耘在自己的田,假以時日、一定會有一畝屬於自己的良田。

這次的床墊購買,讓我體認到,台灣各個角落,都存在有理念的店家,店家本份的經營,了解顧客的需求,將專業知識帶給顧客,這就是工作禪!

祝福有理念的秋刀魚,繼續耕耘專業的一塊良田;時值春節,也祝福各位讀者睡睡平安!

2 thoughts on “耘一塊良田 –「感謝美國認證教師(禪繞藝術),蘿拉老師的推薦」”

  1. vanessa表示:

    新房子想買床墊,看來看去、躺來躺去…總找不到喜歡的
    大多數家具店的老闆總是希望可以賣出去就好,對於問題的回答總是籠統
    畢竟是要睡長久的,不希望隨隨便買了一個不舒服的床墊
    看到悅夢在網路有清楚的商品介紹、檢驗書、透明售後保固,而且還說沒買沒關係?!
    心裡本來有所懷疑,但有很多人推薦,心想試試也不花錢…
    一到店裡就有老闆親切的接待,雖然還有其他客人,卻也絲毫不怠慢,總是有問必答
    試躺後心裡喜歡,但也考量預算,沒有馬上決定
    老闆說可以提供給我相關明細,讓我去比,真的令我很意外
    之後的幾天都是用mail聯絡,不管是商品軟硬度需求、價格、送貨日期…老闆總是盡力幫忙確認
    終於讓我可以在預算內找到夢想中的床墊~~
    謝謝秋刀魚老闆ㄛ~^O^

    1. Dear 親切可愛的Vanessa,
      非常感謝您的推薦阿~我才不好意思呢!那天忙了點,有時候客戶朋友要來,竟然可以很巧的好幾位不同的一起來,每次遇到這情形,我都覺得很抱歉吶~ ><

      哈~甭叫老闆或店長,叫我秋刀魚就行囉~真的很開心您滿意阿~客戶朋友有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床墊才應該是我們關心的重點,是不是跟我們買,其實我們不很介意啦!
      因為我們自一開始就設立了這樣的出發點,所以我們才能讓自己審視市場和重視客戶的角度才能更客觀自然,也因為你們每一位客戶朋友的體諒,甚至不嫌棄幫我們介紹,自然我們也就更穩健踏實,較沒有業績量上的壓力,也就可以善待客戶朋友,讓大家輕鬆自在的瞭解商品再決定購買。

      未來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Vanessa和我們隨時保持聯繫囉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