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0年4月)

2011-04-30 本月以新入庫的書單和電影雷神索爾做END


秋刀魚書單

這個月底的秋刀魚很糟糕阿…本來就稍有過敏體質,所以習慣將床墊店裡整理乾乾淨淨的,沒想到還是中槍了,家人感冒,導致我也感冒引發過敏,講話聲音怪怪的,喉嚨癢癢痛痛的,頭也昏昏的。

還好店裡附近有一間新開的耳鼻喉科,去看病後果然好多了阿!醫生還要我多運動,所以我終於決定買小折來當作上下班交通工具了,等五月份腳踏車出現後再來拍照紀念一下吧!

病剛剛好些,之前定的書也到了,昨晚又被挖去看雷神索爾,人家問要看關雲長還是雷神索爾,結果想都不想就選了索爾,沒有別的原因,因為演雷神索爾的是我目前在看得美國影集LOST的有演出的演員啦~感覺很有親切感!至於好不好看呢…我覺得很普通啦..劇情普普、整個節奏也普普、不過畫面和聲光效果是不錯囉!

五月份很多六日都會提早一兩個小時打烊,請各位客戶朋友還請包涵囉~因為五月除了母親節外,還是秋刀魚的生日、爸爸的生日,所以一整個跟家人聚餐時間比較多啦!本月的特惠活動也敬請期待,已經預約好發布了,今晚過12點,會準時出現囉!^^

2011-04-26 新的開始

床墊魚買NEW BALANCE 574墨綠色

新的月份又要開始了,今天很開心哦~因為昨天晚上帶媽媽去家樂福的時候也給自己買了雙新鞋,特價1500左右,以後就有兩雙休閒鞋了阿~而且又是new balance的哦!秋刀魚是N的愛用者阿 XD

五月份又是嶄新的月份吶~大家都要快樂開心,我們也一樣呢~五月份開始,我們為了提供客戶朋友們方便,我們決定店內提供代叫床包、床罩組的服務哦~床包床罩組目前坊間大多數為MIC。我們配合的可是道地的台灣工廠MIT哦~也是有獲得台灣經濟部認證過的MIT標章工廠優 ︿︿另外我們提供給床墊客戶的也會是工廠直營價。:p

我們提供代叫的床包床罩組,除MIT認證標章外,採用60支純棉精織布,精緻包裝,內裡鋪純棉100公克以上,質地抗溫防潮,台灣漂整,非坊間一般多次洗滌易破或螁色起毛球的廉價品哦!

悅夢床墊100年5月開始提供代售MIT床包床罩組 ^^

五月份臨母親節,讓我們好好陪伴親愛的父母哦!除了我們會較為忙碌外,五月也是秋刀魚的誕生月,是媽媽的母難日阿~這個月秋刀魚會比較多家庭聚餐,所以會提早公佈不定時的休息時間給大家知道的。本月建議要來之前,一定要電話確認一下比較好優 ︿︿

2011-04-22 惜福.

床墊魚新的月份開始了,大家都要快樂惜福

今天買了本小簿子,平時遇到很多事情,都很有一些感觸,不過因為這個月實在忙碌了些..所以很多當下的心裡話沒紀錄真是很可惜吶..

前幾日在FB上看到一位好友留下想念媽媽的話,想念媽媽的菜、想念媽媽的口氣、想念媽媽在身邊的生活,頓時整個覺得很感傷阿…我們總是認為很多事物都是原本存在的。殊不知,沒有任何一件事情該是永遠不變或者存在的,就算是愛,也總有一天離開。只是留下了多少惦念 存在 讓我們依賴而已..

一旦我們愈早瞭解,就愈能對很多無論是好的、壞的事物看開,知足並且不計較的。因為我們總會發現,只有身邊在意的人事物不在了,才是無法挽回的遺憾與痛。這才是人生中最難看開、最難接受的課題。

很多客戶朋友和我們簡直保持著跟朋友沒兩樣的信賴關係,其實不是我們做的多好,其實只是我們吶..盡量做到少計較,多為對方想一點而已。店裡穩扎穩打,一切都還順利穩定,這點真是很感謝各位客戶朋友的支持與體諒。

我們常遇到不是我們問題的問題,但偶爾為客戶朋友著想,認賠一些又何妨,人生有這麼多需要計較到底的嗎?秋刀魚覺得其實人生路上,難免吃點虧。遇到對的,為對方多想一分,不要太計較 : 遇到錯的,那就遠離點,吃到虧就虧吧!

既然每個人最後總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那麼,我們關心好自己的選擇、無愧於心,一切就都自在,快樂與安穩也就如影隨形 ^_^

2011-04-19 床墊魚微服出巡?

床墊魚微服出巡

天吶~日記都快變成週記囉~ @@

今天一早,床墊魚充當司機助手,前去服務客戶。客戶朋友反應家中床墊似乎比現場硬了一些,雖然機率很低。不過最瞭解自家床墊的秋刀魚,還是決定前往客戶朋友家服務一趟,反正剛好這位客戶朋友也有回購了一些商品就順道載過去!

我要跟車,司機嚇一跳,司機知道狀況後,我把現場床墊包好了要帶去,他又嚇一大跳..當然司機是覺得老經驗了,人去現場試就會知道啦!”哪舒要加厚工”(台語)。

當然也可以那樣處理啦!不過想想又不是很遠,在附近而已,又好停車。乾脆把現場床墊帶過去不也很好,並且更單純,也讓客戶朋友可以更放心阿!結果連客戶朋友都被秋刀魚嚇一跳,沒想到我把現場床墊給搬過去確認了。還請我們喝涼飲…真是很感恩呢!不過這位客戶朋友說感到我們是很認真的。

其實有這樣的評價,我們就很開心了…一切的辛苦努力都值得 ︿︿

2011-04-12 送給爸爸的禮物

床墊魚買了ipad

最近秋刀魚真的要省吃儉用了…在店裡看到泡麵不要驚訝阿 ><

除了因為姊姊需要電腦,所以買了台小筆電外,看著老爸老媽有時候搶電視,因為老爸喜歡看看股票,偏偏電視輪撥一次股票又這麼久,之前教老爸怎麼用電腦看股票,光是電腦開機、打開瀏覽器、滑鼠使用就挺吃力了..更不用說其他的步驟..但其實我知道老爸對電腦還是很嚮往的。

狠下心,秋刀魚決定找台IPAD來買,在2代IPAD當道的同時,其實一代的價格挺合算的了(雖然這樣,但這麼小小一台竟然這麼貴,快跟我們床墊差不多了,還是很不好接受阿)。當我跟老爸說:「爸,我會買一台好用的給你啦」老爸一直說不要浪費錢,他不需要,電視就很好用了。

但昨天星期一開完床墊會議後,就衝去買了,從沒有用過APPLE的商品,還真是有點不習慣。不過我還是照網路教學步驟把IPAD給JB越獄成功了耶~也大概摸清楚使用模式了。我想,APPLE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IPAD在使用速度反應很良好、又挺直覺的。

老爸在我買前雖說是反對,但是到今天早上還是有問,股票功能設定好沒?哈~我弄好後就給老爸用了,看他用的不亦樂乎,真是很開心,頓時覺得健康與快樂真是無價的 ^_______^

2011-04-10 公平的交易

床墊公平的交易
圖片出處

最近真是相當忙碌…好久沒有打些東西了,真是很不好意思。這一點還是要感謝很多轉介紹的客戶朋友呢..

一些透過介紹來的新朋友,當然也陸續在諮詢瞭解床墊,一些不大瞭解我們的新朋友,到了這裡後,對我們悅夢的方式印象很深刻,回購的客戶朋友也多所給我們很棒的鼓勵和肯定,在這裡,我們真的相當感謝這樣的評價呢!

謝謝床墊客戶張桑

我想,或許一個很關鍵的原因是,我們不採取所謂”衝動型購買”的銷售型態吧!一個關鍵的起始點是,我們視作每個來的客戶朋友們,都是來瞭解試躺床墊的,並非來購買床墊的。也因為這樣的出發點,我們就能做到對客戶朋友們,服務上能夠親切簡單,沒有差別待遇,能夠對等的相互體諒與關心。

我們幾乎協助客戶瞭解挑選床墊後,反而是告知請客戶請不用訂購,可以回家思考決定後,再跟我們確認即可。在許多細節上,皆可以注意到我們的態度始終如此。例如一般業者皆稱購買床墊的客人可以稱作客人、或者客戶,而這一年多來,我們的用詞絕對是”客戶朋友”。

悅夢沒有批評攻擊、作弊行銷、恐嚇式行銷,就算秋刀魚對網路相當的熟悉,卻也絕不主動上各社群網站去打廣告,無論是PTT、M01、知識家。我們有的就是分享,和長期默默耕耘而已。

我們不賣沒試躺、沒瞭解過的客戶朋友,我們不會push客戶朋友做衝動型的購買行為,經過客戶有充裕的時間,理性思考認同後才進行的交易,就是我們秉持的公平交易原則。

很感謝有些朋友建議我們可以用更多的方式行銷自己,畢竟秋刀魚自己有這樣的網路能力。我們的確沒有這樣做,可以說笨但更可以說是單純,我們覺得這樣就好,只要秉持實在簡單和用心,我們相信這樣的路就源遠流長,並且更對自己多了這樣的一份自信,這是我們的態度、悅夢的態度、也是秋刀魚的人生哲學。

今天天氣很好,天很藍、太陽很大,簡單知足就是幸福。無論客戶朋友們睡哪家的床墊,讓我們都能一起保持單純樂觀的心情吧! ︿︿

2011-04-01 本週連續假日服務說明! ^^

床墊秋刀魚本週清明沒休假
圖片出處

這次連續假期有些客戶朋友在詢問我們的服務時間,在這裡說明,這次的清明連續假期我們正常營業優!不過因為是連續假期,所以可能會有不少客戶朋友撞在一起試床的情事發生。店裡不大,大多時間只有秋刀魚一人,秋刀魚服務依然會按照順序解說,服務不周的地方,還請客戶朋友見諒呢~

如果客戶朋友需要長一點的時間試床,秋刀魚這次開放非營業時間試床服務,但是要電話預約優 ︿︿老話一句,這裡沒有購買壓力,所以無論花多久時間,請勿太不好意思囉~秋刀魚將每日營業時間說明在下面,供各位客戶朋友參考。

~~~正常營業時間~~~
100年4月1日(星期五):11:00~21:30
100年4月2日(星期六):11:00~21:30
100年4月3日(星期日):10:30~18:00
100年4月4日(星期一)休息
100年4月5日(星期二):11:00~21:30

~單獨接受預約試床時間~
*一個時段一組客戶朋友*

100年4月3日(星期日):
開放三個時段18:30~20:00 、 20:00~21:30 、 21:30~23:00

100年4月4日(星期一):
全日時段開放接受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