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2024床墊品牌分享:7 大國際床墊品牌介紹

下列是國際品牌床墊知識介紹文章,是因台灣的「外國掛名品牌」的床墊太多了,有些只是不知名的國外小品牌,有些其實只是沒有控管,全實質台灣生產控管的貼牌床墊。

因此根據國際《今日家具》(Furniture Today)及我們涉獵所瞭解能站上全球銷售排行「真正知名」的國際床墊排名榜做個簡易介紹整理。

僅提供資訊給所有找床墊推薦品牌的客戶朋友們一個參考。

以下介紹的床墊品牌,悅夢沒有販售哦!


1. 美國席夢思床墊 Simmons Beautyrest

美國席夢思獨立筒彈簧床墊-美國百年品牌

大發明家愛迪生、福特汽車公司的建立者亨利‧福特、英國文豪蕭伯納、英國著名小說家赫伯特‧喬治‧威爾斯,這不止是一串影響人類進程的世界名人名錄,更是席夢思(Simmons)床墊推薦的客戶名單。

1870 年,席夢思床墊創辦人 Zalmon G. Simmons 先生於美國威斯康星州克諾沙設立他的第一所工廠。

百年來,Simmons® 席夢思在床墊界擁有著神話般的傳奇地位,除了創辦人「席夢思先生」(Zalmon Gibert Simmons)本身就是彈簧床的發明人之外,第二代席夢思二世更發明了量產獨立筒的機器,首創「獨立筒型袋裝彈簧床墊」一改彈簧床的製造史

席夢思於美國共有 18 間床墊製造工廠,全球共 23 個合作夥伴及其屬下機構。作為行業內的翹楚,席夢思一直堅持秉承「以科學理念,締造更好睡眠」的品牌宗旨,積極推廣健康的睡眠理念,大量投入睡眠科學的研究,研發含有多項世界領先技術和專利的產品,引領整個行業的發展。

在台灣,喜愛美國席夢思床墊的客戶眾多,除了台灣授權總代理以外,許多人會挑選平行輸入的美國原裝席夢思商品。

要注意的是只要是平行輸入的席夢思床墊,一律都是由「店家」做保固服務,因為美國不對境外床墊保固,若發現有美國國內經銷商賣往境外,還會剔除經銷資格。

換句話說,美國席夢思原廠只保障美國境內的產品,只要從美國本土運離海外的席夢思床墊,就跟席夢思總公司沒有任何瓜葛了。

所以購買平行輸入的美國原裝席夢思床墊,最重要的是該業者有沒有在台處理的資源,拆床檢視、修復問題、瑕疵床換新等能力。因此要找席夢思平行輸入的客戶朋友,我們不推薦代購。

平行輸入建議找尋原裝尺寸,而非切割尺寸。在台灣的美國席夢思床墊專業平行輸入批發商,悅夢只推薦 美國原裝席夢思-雲朵 供客戶參考,雲朵在美國原裝席夢思的平行輸入產品上,無論在客服、產品優勢、價位帶上都取得非常好的平衡。


2. 美國 Serta 舒達床墊

舒達名床-美國知名品牌床墊

舒達品牌所有人——Ares 資產管理公司和安大略教師退休金投資策劃公司在 2009 年年末收購席夢思。也因為這件事,世界床墊龍頭老大席伊麗(Sealy,本文也將介紹)將世界第一床墊商的寶座拱手讓給了舒達的品牌所有人。

在美國,舒達床墊廣為人知,卻是因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一群憨態可掬的綿羊,以及這群綿羊背後的有趣故事。

數綿羊全世界人民在失眠時的習慣,人們如果睡不著的時候會數羊,但是自從失眠的人們買了舒達床墊,卻每晚都能輕鬆入睡,這讓這群小綿羊失業了。而舒達床墊為了照顧這群小綿羊,於是僱用它們做代言人,使得它們有了新的工作。

舒達床墊創立於 1931 年,在技術上不斷創新,擁有多項業界專利,一直引領著美國床墊技術的革新與發展。

在美國,舒達不但成為床墊市場三大暢銷品牌之一,同時還是全球第二大床墊生產商,被精品國際飯店、希爾頓等高級酒店指定為專用床墊,在歐美市場享有盛譽。

舒達床墊與席夢思、席依麗、Tempur不同的是,舒達在台灣是授權本地產製,由台灣青創床業負責行銷及販售,要買原裝進口床墊時須特別注意產地是否進口。


3. 美國 Sealy 席伊麗床墊

美國席伊麗彈簧床墊-世界銷售冠軍

席伊麗是全球少有的自行生產所有組件的床墊品牌,擁有多達 37 個工廠,包括彈簧、泡棉、乳膠等都由自有工廠來提供,保證了材料品質。

在世界大批工業化生產的背景下,席伊麗仍堅持沿用手工工藝。通過經驗豐富的工藝人員的努力不懈,醫學和工程技術的成果才完美地實現在每一張床墊之中。

這家誕生於 1881 年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床墊巨頭,歷經了一百餘年的發展,已經成長為全美最大的床上用品製造商和最為知名的床墊品牌之一。2009 年席伊麗的一款床墊——BERAN(伯爵)被指定為美國白宮唯一御用床墊。

2010 年,在剛剛結束對 2009 年度「全美家居用品前 20 強品牌」的評選中,席伊麗床墊做為唯一的床墊類品牌,成功超越 GE(通用電器),Whirlpool(惠而浦),CANON(佳能)等國際知名品牌,躋身該品牌榜前 10 強。


4. 美國 Tempur-Pedic 丹普感溫棉床墊

床墊生產商-Tempur-Pedic(丹普)

廠址位於克里弗蘭德(Cleveland)床墊生產商 Tempur-Pedic 為世界知名感溫泡棉床墊生產商。

丹普感溫床 TEMPUR 感溫材質原創於 20 世紀 70 年代早期,是美國太空總署為了減輕太空人離地升空時所承受的巨大壓力,而特別研發的科技感溫材質。

丹普感溫床 TEMPUR 的床墊和枕頭便是以此利用人體溫度變軟床墊自然形成睡眠時每次翻身所需要的接觸面,達到以床就身的最高境界。

丹普感溫床 TEMPUR 的研究小組瞭解到使此材質之特別釋壓效果,花費了 500 萬美金之研發經費才有今天丹普感溫材質之接觸面感受到身體的體溫自動變軟,達到「以床就身」的最高境界。

1998 年 5 月 6 日,美國太空總署旗下之美國太空協會授權於丹普感溫床 TEMPUR,讓丹普感溫床 TEMPUR 在其所有的產品上印上美國太空協會的 SPACE 認證,獎勵丹普感溫床 TEMPUR 利用美國太空總署發明的材質生產的產品對人類的貢獻,提高人類的生活品質,也希望消費者能夠清楚的分辨榮獲 SPACE 認證之產品才是美國太空總署發明的。


5. Sleepyhead 床墊(紐西蘭/澳大利亞)

Sleepyhead-紐西蘭/澳大利亞第一品牌

Sleepyhead 公司是紐西蘭/澳大利亞最知名的床墊品牌。

Sleepyhead 公司自 1935 年在奧克蘭開始,歷史超過 75 年。為紐西蘭/澳大利亞致力專精於床墊製造和積極創新的床墊專業公司之一。

直至今日,Sleepyhead 公司員工已超過 1,000 人遍布於紐西蘭、澳大利亞 19 個地點,持續為兩地提供精緻的床墊商品。

Sleepyhead 紐西蘭最大的專業床墊製造工廠在奧克蘭和基督城。在澳大利亞的布里斯班製造工廠有 9,000 平方公尺大,另位於墨爾本和珀斯有 4,500 平方公尺的製造工廠。

Sleepyhead 公司致力於採用最新技術,不斷改進生產方法,提供高優質的床墊商品給客戶。

Sleepyhead 的床墊工廠,製造工藝和創新技術,均獲得世界各地的認同。雖然其他床墊業者陸續在海外授權生產,但 Sleepyhead 公司仍堅持在當地提供品質最好的床墊商品。


6. CORSICANA 床墊(美國)

美國CORSICANA

1971 年,蒂普頓製造公司成立,1978 年,蒂普頓公司正式改名為 CORSICANA,並開始專注於床墊產品的開發。

2013 年的今日,CORSICANA 已經成為全美的高端床墊製造商之一,現在 CORSICANA 在美國擁有 8 個全自動化工廠,擁有全美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並設有電腦化機械生產線、輸送機和條碼追蹤系統,每天產量達 4,000 床。

知名國際雜誌美國《今日家具》根據銷售量對美國的床墊品牌進行了排名,CORSICANA 自有品牌在 2010、2011、2012 年三年按全年銷量在全球排名第六,年銷售額為 2.8 億美金,包含代理的品牌, CORSICANA 排名第五。


7. VI-SPRING 頂級奢華床墊(英國)

<英國VI-SPRING 床墊界的勞斯萊斯

英國頂級床墊品牌,VI-SPRING 成立於 1901 年,是英國家喻戶曉的頂級床墊品牌,也是全球第一家以「獨立袋裝彈簧」架構生產床墊的公司。

這個劃時代的發明,提供了舊式床墊前所未有的舒適度、支撐性與耐用性。走過百年歷史,VI-SPRING 依然引領潮流,並享有「床墊界中的勞斯萊斯」之美譽。VI-SPRING 始終追求最極致的工匠手藝與最頂級珍貴的純天然材質,以生產世界最優質床墊為最高目標。

西元 1914 年,倫敦許多高級飯店、俱樂部,甚至航行於亞特蘭大航線的瑪莉皇后號(Queen Mary)及著名的鐵達尼號(Titanic)均指定使用 VI-SPRING 床墊。

至今,喜愛 VI-SPRING 床墊的名流雅士持續增加,如樂壇天后 Madonna、足球明星 David Beckham,都是 VI-SPRING 的愛用者。

每張 VI-SPRING 床墊都採取全球獨一無二的「無框架」100% 純手工縫紉設計,鋪上一層一層天然頂級長纖手彈毛料,光是縫製床邊就要花上 8 小時。

最頂級的 「White Label」VI-SPRING 鉑金限量床墊僅接受客製化訂製,交貨需等上三個月,床墊鋪上長纖手彈黑馬鬃毛、白馬鬃、蠶絲、天然昂貴的手彈埃及棉、竹子纖維、頂級小羔羊毛、柔細如絲綢的 Mohair 安哥拉山羊毛及稀有昂貴的 Cashmere 喀什米爾羊毛,十分奢華。

據悉英國皇室為了支持 100% 英貨,因此對於有授權代工於英國本島以外國家(如東南亞、亞洲、中東地區國家等 …… )的床墊品牌均嚴格拒絕採用,因此英國皇室成員至今幾乎均優先採用堅持「100% 英國製造」的 VI-SPRING 床墊,其中包括伊麗莎白女王、黛安娜王妃、查理斯王子等英國皇室成員。

VI-SPRING 也是倫敦最高級的百貨公司 Harrods,唯一獲准進駐許可的英國床墊品牌。在英國,凡是頂級飯店使用 VI-SPRING 床墊,櫃台一定會特別標示說明,VI-SPRING 無疑是頂級飯店的第一選擇。最值得收藏的世界頂級床墊就是 VI-SPRING。


以上國際床墊品牌資訊來源為網路蒐集整合,正確資訊仍需以原業者網站資訊為主。

國際品牌床墊的品質價格問答資訊可參考此悅夢撰寫的回覆網址

以上全文「悅夢床坊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引用請註明出處來源,感謝

19 thoughts on “2024床墊品牌分享:7 大國際床墊品牌介紹”

  1. 鄭文欽表示:

    舒達名床投訴黑心商家

    個人於4年前向舒達名床 http://www.serta.com.tw/ 高雄旗艦店
    http://www.serta.com.tw/ 花了4萬餘元買了該店次高價 曼哈頓系列
    6尺 x 7尺 床墊,據當時接洽我之女店員供稱他們工師的床是全部進口且保固10年。
    然而於今年(107年)5月突然想起該店聲稱保固10年,所以打電話告訴該門市表示我的
    床已變軟,請派技術人員來查看,並告知地址電話,該店員表示會盡快派人來查看,
    結果隔了快一個月都沒消息,再次去電竟然回答並沒有人接到我的電話,後來知道我
    再次留電話地址才有人跟我聯絡來看床並約定時間,但結果來一個男生說要幫我吸塵
    蹣,並非技術人員來檢查床的狀況。
    因此我心生不滿要求換一頂新床,得到結果該公司只願幫免費維修而且維修期間不知多久,維修期間給我一個說不清楚的床給我睡,而且告訴我,它們公司的床是零件進口台灣組裝,只有彈簧保固十年。

    以上是整個過程,
    所以我要對她們公司檢舉
    1.銷售時不實告知,全床進口,全床保固十年(實際零件進口台灣組裝)。
    2.售後服務不佳,接我電話並未重視,擱置未處理,並處理錯誤(實際不重視客戶,客
    戶來電未及時處理並呼是客戶來電,並把客戶需要的服務搞錯,且訂單內容與銷售
    內容不符(該店長查訂單時發現親口告知)。
    3.個人向消保會檢舉時亦不理睬,等消保會來文,才來電說要換新床給我,並要我等一
    星期,一星期過了也無消息,等消保會再次來文要開協調會(106年7月5日),7月4
    日狂打電話,從早到晚打了近十餘通,從要我再等到7月16日,到立即換給我,從
    鄭先生叫到變鄭大哥,甚至惡言相向,影響個人工作甚巨。
    4.於106年7月5日在消保會開會時還是堅持該公司無疏失,消保會要求負責人到場,
    卻僅只派一個店長做代表,當然協調無法達成共識。

    檢舉人: 鄭文欽 電話0932784199

    1. 悅夢床墊表示:

      鄭先生 您好,

      建議您可以透過公開的網路平台(mobile或PTT或其他)或是立委或民代反應,此篇文章只是做常見品牌介紹,畢竟我們與該品牌沒有公開業務或私下往來,所以我們也無法幫上您什麼忙。還請見諒!

      謝謝您的分享,祝褔您們順利解決彼此困擾喔!

      祝 平安

      悅夢床墊 秋刀魚

  2. Shih-han表示:

    您好,請問有推薦的床墊品牌嗎?口碑聲譽好的,可否推薦幾個品牌以做參考,謝謝!!!

    1. 悅夢床墊表示:

      您好,任何床墊品牌都有其支持者,也都有其不認同的聲音存在,每個人對於口碑聲譽的標準不一,因此無法為您推薦,建議還是需要親自去了解喔,謝謝您的詢問 🙂

  3. ALEX表示:

    請問你們有賣serta的西雅圖及New Athens II 嘛?這兩款售價各多少!內湖門市是否有試躺!謝謝

    1. 悅夢床墊表示:

      Dear ALEX 先生 您好,

      我們沒有賣文章內容的任何一個品牌的床墊優!

      在此篇知識分享文章開頭已有提過,不好意思~感謝您的詢問喔~

      祝 順心

      台灣悅夢床墊 敬上

  4. 小萍表示:

    你好,原來的床墊側躺睡肩膀會酸痛,頸部也是,目前床墊偏硬,不知道有無推薦較好的床墊.

    1. 悅夢床墊表示:

      Dear 小萍您好,

      若您原來的床墊側躺會酸痛,有可能是床墊偏硬或舒適層較薄,造成肩膀受到壓力導致酸痛感。

      常側睡的話,建議可以選用有一定高度的枕頭或舒適層設計較軟厚的床墊可改善問題,不過要提醒您的是,單邊側睡同姿勢維持若太長時間,是一定會酸痛的哦!依照脊椎醫學的建議,還是要適時換邊側睡是比較健康的。

      以上供您參考,感謝您的詢問喔!

      祝 平安、喜悅

      台灣悅夢床墊 敬上

    2. 悅夢小貝表示:

      Dear 小萍您好,

      若您原來的床墊側躺會酸痛,有可能是床墊偏硬或舒適層較單薄,造成枕頭高度不適合讓肩膀受到壓力導致酸痛感。

      常側睡的話,建議可以選用有一定高度的枕頭或舒適層設計較軟厚的床墊可改善問題,不過要提醒您的是,單邊側睡同姿勢維持若太長時間,是一定會酸痛的哦!依照脊椎醫學的建議,還是要適時換邊側睡是比較健康的。

      以上供您參考,感謝您的詢問喔!

      祝 平安、喜悅

      台灣悅夢床墊 敬上

  5. geroge表示:

    你好,家中有120×188的床架,想配上床墊可有訂製?謝謝.

    1. Dear geroge 您好,

      感謝您的詢問,悅夢床墊皆可訂製您所需要的長寬尺寸,歡迎至全省展示據點試躺,若有任何其他疑問,皆可洽詢現場服務諮詢人員喔!感謝您 ︿︿

      祝 平安、喜悅

      台灣悅夢床墊 敬上

  6. 賴小姐表示:

    你好 上網看了推薦很吸引我,
    因為要搬新家所有床組都要買新ㄉ,但實在不知如何著手,
    先生說要有2.0mm獨立筒彈簧設計,而筒數是否多就好呢?
    1主臥需要加大型(先生180cm/100kg),擔心大樓電梯進不進去,
    2女兒房一間兩床,單人ㄉ,年齡13~15/40~50kg
    3有70歲老人(高170瘦60kg脊椎骨歪斜)需單人床,同一房加看護床,
    以上是家中成員所需要睡ㄉ床,可否幫忙介紹適合ㄉ床呢?大約兩個月才會入住使用.
    謝謝!
    桃園龍潭 賴小姐

    1. Dear 賴小姐,

      感謝您的詢問,台灣的獨立筒彈簧結構床墊,一般而言大多已是2.0mm的規格製品,差別只在於鋼線是否確實是台灣中鋼原料的產製品,又或是進口而已。

      床墊的規格可以透明,但床墊材料用的再貴再好,只要軟硬度不合適,就無法成為適合您的床墊選擇。

      我們常告訴顧客,床墊選軟硬、枕頭選高低,因此選擇合適的軟硬度、業者的用心程度或口碑聲譽,遠比您關注材料來的重要,因為大多數消費者並沒有判斷的能力。更甚至業者的專業說不定也不夠。

      因此,若您方便,非常歡迎您仍可就近到直營據點試躺感受,離您較近的有悅夢中壢店可以造訪,現場均無購買壓力,歡迎現場蒞臨試躺體驗囉 ︿︿

      祝 平安、喜悅

      台灣悅夢床墊 敬上 ︿︿

  7. EMILY表示:

    您好
    我想請教,美國進口的獨立筒床墊 像是席夢思、美國蕾絲床墊的品牌,有出單人3.5尺的獨立筒床墊嗎?假如有那麼價格大概是多少?

    1. Dear EMILY 您好,

      感謝您的詢問,此篇文章是介紹真正知名國際床墊品牌的知識分享,並非是我們有販售,悅夢是以銷售自產自銷的品牌商品為主。因此還是得請您確認跟代理販售商確認詳細商品資訊和內容囉~感謝您的詢問呢!

      祝 平安、喜悅

      台灣悅夢床墊 敬上

  8. Joeku表示:

    請問Sealy床墊在網路上能買的到嗎?

    1. Dear Joeku,

      這我們不大清楚,可能要看Sealy台灣通路商的銷售政策為何?您可以到各大網路平台搜尋看看是否有此訊息試試。
      當然,我們還是建議床墊親身試躺為佳囉!感謝您的詢問呢~

  9. Nathan表示:

    你好~請問席夢思的床現在台灣有工廠代工嗎?? 因為最近在選購床墊,家具店的業務一直推薦一款Lead Sky的床,據他說是原席夢思台灣的代工廠所生產製造,我上網找都找不到這個牌子以及相關代工廠的資料,正好看到您的部落格有寫這個資訊,想確認一下,謝謝!!

    1. Dear Nathan 您好,

      就我們所知道席夢思目前在台灣沒有工廠代工,建議您謹慎確認哦!非常感謝您的詢問呢 ︿︿

      祝 平安、喜悅

      台灣悅夢床墊公司 敬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