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美國國際床墊品牌2012最新銷售排行資訊分享

2011美國床墊銷售排行資訊

繼之前分享2011國際名床銷售排行後,發現有不少客戶朋友們對這樣資訊覺得有趣,過去也沒有看過業界這樣的分享,希望我們可以多多提供這樣的資訊。

我們是蠻定期瞭解趨勢的,一直有在觀察訂閱蠻多訊息。這資料在今年6月有更新,下次更新會在明年6月了,但一直忙碌到沒時間分享真的很抱歉吶~

趁著餘裕分享對床墊業界一向具指標意義的最新2012年6月公佈的國際名床墊銷售排行資訊。

也順便分享這份最新資訊目前的幾個重點。

一、去年前10名總銷售約為4491,今年為5106,單位應為百萬美元,美國床墊市場成長達13%,除達經濟規模的生產要件因素以外,事實上從數據上來看,美國在汰換床墊上遠比台灣頻繁,並且很可以接受床墊的汰換事實。

二、第一名銷售不再是Sealy席伊麗,正式被舒達Serta搶下。前4名仍包辦8成以上的床墊總銷售,其他業者只能爭食剩餘2成的床墊寢具市場,可想見,若是在汰換床墊上,仍是選擇原信賴知名的床墊業者居多。

三、Serta舒達、Simmons席夢思、Tempur丹普都有大幅的銷售成長,反倒是Sealy席伊麗床墊沒什麼進展。但寢具市場仍是大者恆大,並且專精於床墊品牌銷售發展居多,而非像台灣部份業者,床墊家具混雜包辦。

以上資訊供客戶朋友們參考。

若希望尋求價格較低入門的國際床墊品牌,雖Sealy席伊麗已不是銷售冠軍,但入門較為實惠的建議仍為Sealy,尤其是好事多Costco,2萬就有找。

另外美國舒達床墊在選購上可以注意產地為台灣或是進口,因為在台銷售的舒達床墊目前大多皆為台灣青創床業在地生產。而美國銷售排行第一的為美國當地生產販售的舒達。

若擔心是否真正國外知名品牌床墊,建議仍應注意床墊生產地?是否有確切國外原廠資訊?該品牌在國外是不是真的具備知名度?事實上若站不上近期銷售排行,那麼是不是符合所謂”名床”的定義就很值得商榷了。

最後老話一句,

其實在台灣販售的床墊很多都是台灣製造,台灣製造的確有優有劣,但一分錢一分貨,台灣製造的床墊也可以很優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用心的台灣在地床墊業者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