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美國國際床墊品牌2011最新銷售排行資訊分享

2011美國床墊銷售排行資訊
由以上大略報告我們可以得出幾個結論!

一、前10名總銷售金額約為4514,單位應為百萬美元,因此美國床墊市場已達經濟規模的生產要件因素。

二、前4名 Sealy席伊麗、Serta舒達、Simmons席夢思、Tempur丹普 包辦8成以上的床墊總銷售,其他業者只能爭食剩餘2成的床墊寢具市場。
第一名銷售雖為Sealy席伊麗,但美國Simmons已被Serta集團併購,加上Simmons和Serta近乎專營中階床墊以上的市場,因此實質上的第一名是誰不言可喻。

三、床墊寢具市場已是大者恆大,並且專精於床墊品牌銷售發展,而非像台灣部份業者,床墊家具混雜包辦。

以上資訊供客戶朋友們參考,若希望尋求價格較低入門的國際床墊品牌,建議可以考慮Sealy,只要確定好產地和保固事宜即可。

我們認為Sealy之所以會銷售額會高,就是因為不少入門款床墊價格實惠,可能是因為連結式彈簧結構的生產成本還是比獨立筒低多了。如同國內連結式彈簧的低價床墊也是非常低價,因此Sealy在床墊結構上可以兼顧價格實惠性考量。

如果您擔心是否真正國外知名品牌床墊,建議消費者仍應注意到底是台灣生產還是真正國外當地生產,是否有確切國外原廠資訊,還是其實該品牌在國外根本不具知名度或站不上近期銷售排行,這部份都是我們可以注意的。

最後,
其實在台灣販售的床墊很多都是台灣製造,台灣製造的確有優有劣,但一分錢一分貨,台灣製造的床墊也可以很優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用心的台灣在地床墊業者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