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6年6月)

2017-6-16 悅夢的近況 -秋刀魚

林睦卿
圖片出處

近期床墊這個傳產似乎進入冰河期,幾個同業好友都覺得太難做了,不知道怎麼做下去…

所以要先謝謝所有客戶朋友的支持,悅夢今年度上半年預計是比去年還要成長的,所有悅夢同仁們也都辛苦了。

最近在一些生活事務上不是那麼順利 (車被沒保持後安全距離的三寶撞到、芒果計畫延後、光復國館的裝修進度落後、南部據點計畫也延後到年底..)

有時有些低潮,不過最近和一些創業朋友聊聊,覺得幸運大概是比較出來的,總體至少還好看著悅夢穩定成長,就覺得一切都還OK了

不知道每一位朋友在生命低潮、或對生活倦怠疲累的時候是怎麼做的呢? 這些時間我一直閱讀關注一些計畫或歷史事件..

像是耶路撒冷歷史的wiki這本書可以參考,本來也很想參與無國界醫生的計畫,去異地幾年當救治人的義工,覺得能讓生命增添一些價值和成就感!但沒有語言或相關專業也幫不上什麼忙,也只能定期定額捐款了.

其實也有關注陳真醫師,覺得他是一位既聰穎有邏輯,又很有風骨毅力又堅持的人,他成立的 紀念若雪巴勒斯坦資訊網,觀察這麼久,還是很踏實堅持的在運作,網站計畫和悅夢這間公司開始的時間也相近.

無意間看到自己多年前幫獨腳生命勇士 睦卿 留下的照片與紀錄,覺得怎麼還能怎麼低潮呢?

若有點精神氣力低潮,那麼不如多關心點落難的朋友,就會覺得自己已很幸運了,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的多點付出,讓世界更好!是吧!

和大家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