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6年7月)

2017-7-23 悅夢最好?不可能 -秋刀魚

沒有業者願意自曝其短,誠實面對做不好的地方,不過悅夢可以。

我一直強調悅夢從不是一間完美的業者,但我們可以誠實面對,努力因應。

在台灣的商業市場上,當然不會自曝其短,甚至要包裝完美。

但商業既是因人而起,法律是因人而定,你相信完美這件事存在嗎?

絕不存在。正因為不存在,所以我們才有盡善盡美的地方可以努力。

大型家具最後一哩路是什麼,如果在這個產業裡的話,資深的人就會知道不會是產品,而是物流。

家具物流和一般宅配不同,而且面臨著嚴重斷層,年輕人鮮少願意踏進來學,然後有經驗的司機可能有著經濟重擔的人又帶有土性..在客戶溝通的細節上常常讓我們吃了悶虧

這幾年來,我們都是堅持一車兩司機配送,除非剛好在汰換期,要維持本島幾乎皆可配送的條件真的不好維持

最近就發生一個司機打破玻璃卻沒有主動說,等到客戶找上來問司機才跟我們承認,並承諾全額賠償

但這是不應該發生的,只要願意主動面對和溝通,我認為沒有不能解決的事情

悅夢不完美也還做得不夠好,不好意思給部分客戶造成困擾,這一點在這裡公開致歉

在我們的立場,還是要持續要求,努力溝通和進步

我們不是一個包裝完美的業者,因為誠實面對和努力才是悅夢最重要的基礎

謝謝部分客戶的包容,若悅夢的客戶們有遇到任何問題,再煩請務必反映給我們

我們才能知道 也才能努力做得更好一些 努力每天在進步一些

謝謝所有悅夢的客戶朋友至今的支持與包容,我們感念在心!


2017-7-9 悅夢的2017 -秋刀魚

年底前有很多悅夢的計劃要產出,首先就是復興店已經不足以使用,要搬到更大空間的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旁的地址,請設計師好友規劃的,更舒適也更漂亮。

只是原定今年3月到5月要設立的社群計畫APP,因開發進度落後得延後到年底前產出,APP軟體的開發及維運比想像中還要不好掌握。

不過年底前運行的計畫是籌備在高雄展店,目前還在確認設備的一些細節整合與規劃,預計高雄店會非常特殊,也是業界首創,說是台灣首創應該也可以。

若是一切順利,複製的節奏就可以增快,預計明年就會準備計畫考慮將高雄的經驗複製到台南或宜花東地區..就能夠服務更多朋友了。

另外悅夢同仁有做手工皂的興趣,預計也將取得專業證書,這段時間大家都洗得很舒適開心,預計也將合法設立登記在案,未來也會提供悅夢同仁手工費時用心製造的手工皂,既能增加同仁的業外收入,公司又能有增加好的產品品項服務客戶,也打算在年底前能夠完成。

創業就是 不進則退,所以常常提醒自己要試要動,或許試了不見得有好結果,但公司和人生的經營沒什麼不同,時間都是公平的,就這麼一趟,不試怎麼知道呢?

人生苦短,對於未知該抱持的始終不會是害怕,我永遠會選擇未知的門開啟迎接挑戰,無論結果為何,只有去經歷奮鬥這過程,才不枉自己的選擇!

整理一下計畫給所有悅夢的好朋友們:

一,復興店將於一個月內搬移到新的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地址

二,手工皂和高雄店都正籌備規劃中,高雄店型態預計是台灣首創,年底前與大家相見

三,社群APP也是一樣努力中,也希望預計年底前可以上架

謝謝各位悅夢好朋友們長期以來的關注與支持,期盼很快的和大家分享更多喜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