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2023新年快樂 (112年1月)

新年快樂 各位床友和夥伴~

我是秋刀魚。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決定來和多年來的大夥致謝,這些年總有許多老客戶回來公司看床,喀唬爛不是我們的專長,我們沒有什麼百分之90、95回購率啦,不然從2010年(民99年)就開始的悅夢還不稱霸市場… -.-

但算是活著安好健康,有些老客戶回到店裏還會聊起我顧店接待的日子,真的很暖心呀!當然也有老客戶因價格變動離去的,我們也是衷心祝福。

畢竟一門生意如果要堅持原則、提升服務和品質,如何10幾年不變價格呢?不變的話,只怕我就是退場的那一位。

想剛開始出來創業時,氣焰很盛呀,草莽又鄉民出身的自己,很捍衛尊重的理念,遇到客戶推卸又不理性謾罵的,也有過果斷的凶回去。遇到趾高氣揚把接待當奴婢使喚的,也直接表示不歡迎。

從有菱有角,直到被磨到事緩則圓的這些年,爛漫迷糊的性格未變,客戶變朋友的、客戶變同事的,好幾次從槓上變炎上,這樣還能從2010活到2023,真是奇蹟!!!

奇蹟倒也不是因為我,是許多悅夢好客戶的包容與支持,台灣也更友善了,不再是過去鼓勵卑躬屈膝的年代,而是鼓勵彼此尊重的風氣漸漸盛行。

我是上個世代的老人了,我們那個年代總有許多不合理的包袱存在,卻沒有人能好好定義這些難過的事情。

如今世代有嶄新的看見,所謂的霸凌、情緒勒索、創傷知情、無家者、思覺失調、性別多元、非行、社會排除…這年代開始常見定義以往沒注意的標籤、失序,並且隨之努力期盼將這些弭平。

正因為這個時代更關心身而為人重要的命題,就是『我們如何好好對待那些標籤或失序後面代表的人』

始終一直很在意這點的悅夢,才因此始終幸運的被一群客戶支持著吧!

作為產品和品牌本身,大多想說的是,產品如何最好,是如何有著完美的效果。

悅夢如今順利走過14個年頭,我還是同樣的初衷,產品的質與服務只是基礎的責任,背後真正重要的涵義還是人。

因為父親的病痛注意到床墊,然後也在這十多年走過人生的崎嶇。所以這些年來,始終堅持官網留下最純粹的初衷。

床墊最重要的並非要不要跟我們買。我們能做的只是提供公平透明的一份選擇。合者,彼此開心;不合,彼此祝福。

真正重要的是,你在生命不同的階段為何而買?又要買給誰?

這幾個簡單的問題背後,才是我們生活中始終不變的功課。

我因為至親上了重重的一課,如今聽不到自己究竟是不是及格。在感情與家的議題上也摔了重重一跤,如今更珍惜身邊人細枝末節的愛。

新的一年,我希望未來所有的客戶都依然能盡量不留遺憾,也一切平安。對自己好一點,或是對誰好一點。

悅夢的背後是我們這群夥伴,但床墊的背後是使用的您們,這十幾年來,能有機會看著客戶成家、立業,經過人生不同悲歡幸福或離苦,然後回到悅夢來分享,始終是我們的榮幸。

新的一年,我只祝大家一切平安,因為事業有成,不代表幸福。也不代表來得及愛與陪伴。

所有重回悅夢看看的朋友們,哪怕沒買都很好,至少代表平安。

平安就能讓愛與幸福有機會可以趕上,是最關鍵的一環!

2023的悅夢會繼續用心顧好每位用戶的承諾。

一輩子這麼長,只要有那麼一天不幸運,我們都可能失序,被標籤、被忽視、被排除、被擠壓、被社會的歧視或自己的羞愧壓垮。

在各位支持悅夢的那些營業額裡,我們除了讓同仁們養家,仍舊繼續拿來努力關心這片孕育我們的土地,盡力讓愛可以落在那些不夠幸運、生活失序的朋友心裡。

不只捐錢,我們出心也出力!因為這些關懷、努力與付出,我們相信最後都是回報到每位悅夢朋友的生活裡。

您們幸福平安,我們才會有營業額!繼續往守護20年的承諾邁進 ❤️

悅夢ESG非營利支持計畫
#手愛心生活視障關懷協會
#茶魚飯厚podcast
#友洗社創有限公司
#悠惜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