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選擇好床墊 專家:有效提升睡眠品質

轉自 NOWnews (2010/02/04 12:01 記者辛佩穎/新竹報導)

好床墊有效提昇睡眠品質

『選擇好床墊,整晚都好眠』,現代人由於生活壓力大,在工作的忙碌之下無法有充足的睡眠,或是其他各種因素壓縮到睡覺的時間,而很多人都有一個共通的題,就是躺在床上輾轉難眠,到了隔天整個人精神動力都沒有,那麼伴我們睡眠的床墊就要好好的選擇囉。

一般來說,選擇床墊不外乎有五大功能。能夠全方位的支撐,符合人體工學曲線支撐重量落點的接觸,吸收壓力讓身體重量均勻散開,這會有效的降低脊椎所受的壓迫,讓體內的血液循環順暢,達到零支撐點的釋壓功能。而在睡眠的時候,身體會排出汗氣,選擇一張從表面布料至內部結構擁有高透氣效果的床墊,因為具有高透氣的功能,才能將身上汗氣抒解排除,有效提升睡眠品質。

由於床墊是無法清洗的,防螨抗菌的功能就要有。塵螨所產生的排泄物和屍體是引起過敏的主要物質,而家中的床墊是塵蹣生活的溫床,因為床墊能提供溫暖潮濕的環境,又以人類所掉落的皮屑為主食,不但會引起呼吸道產生問題,也會使皮膚有搔癢、發炎的狀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