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盼了好久的床–「蘿蘋的部落格推薦」

推薦床墊-悅夢床坊
自從回娘家躺過老弟買的獨立筒後,我就常常嚷著我們也要換這樣的床睡,但是實在沒啥『正當』的理由讓我可以名正言順的汰舊換新,而且其價格也不是一兩千塊可以買得起,所以就常常想呀想的,不然就是去飯店才躺個過癮。

這陣子因為要搬家,所以我就逮到換床的正當機會,起先老公說可以用就好,一切以省錢為原則,但我還是極力說服老公買新床,什麼:『人的一輩子花很多的時間都睡在床上拉,脊椎很重要啦………』什麼有的沒的都拿出來講,.而且是一次連換我們的雙人床及女兒的單人床。當然,要購買前免不了要蒐集一些床墊及獨立筒的資料〈這也是我的習慣啦〉,實際上我們也去了床的XX及平安XX試躺過,而價格當然有高有低囉,但我只有一句,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不過據我所知,大間點的商家是很有保障啦,但售貨小姐應該也免不了抽些獎金吧!一樣的價格搞不好在小間點的話應該會有更好的價格空間吧!

就這樣找呀找,也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些實在的店家『悅夢的床坊』,老闆是一位很實在的人,女兒在他店裡的床爬來爬去都還好(我倒是快罵人了),且網路上的 風評還不錯,我老公說也要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就買了他的床了,而我們也在我出國前搬好家、買好床~老闆也展現了他的誠意很快的幫我們送來。當然我也不免俗 套的拍了一些『開箱照』、及寫了『開箱文』,真得不寫還怪怪了,雖然本人不是床墊的專家,但也總覺得要留些紀念吧!而這床送來後我躺沒兩天就出國了,而老 公晚了我們兩個星期出國。這期間我們常用MSN通話,本來反對買床的他居然跟我說:老婆,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原本背痛的他,睡了這個床後(當然不是痊癒了),背較沒那麼痛,以前那個床稍一翻身就痛得他受不了,因為坐骨神經很敏感。就這樣他很少回舊家,天天戀著新家的床,甚至出國睡了國外的床還是說家裡的好睡。我說老公呀,你也太誇張了。其實我選購床也沒啥專業的就是幾個原則

1.看看自己的預算有多少,想買什麼樣的床,傳統彈簧床、獨立筒床墊、乳膠 床…等,價格當然也不一樣。

2.確認要買什麼樣的床及價位後,找家有保障的店家購買,當然服務態度及售後服務也很重要囉。那種讓客人試躺就擺臉色的,本人是馬上走人的。

3.瞭解您要買的床的結構是否符合人體工學,躺臥的時候是舒適自然且並沒有壓迫感喔!

4.記 得一定要到店裡試躺,不試躺就買床,我相信一定是頭殼壞了,不躺怎麼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軟硬度,像我喜歡軟點,我老公喜歡硬點,怎辦?講真的有那種雙人床 兩邊軟硬度可以自由調的。我這次去加拿大住飯店就碰到了,左右可以自己調整的,價格呢,可能貴點吧。個人睡個人的也挺不錯,如果沒那麼多預算,自己看著 辦,夫妻倆協調囉。另外,發育中的小孩要特別注意軟硬度,才不會影響到脊椎發展。

5.試睡的時候記得測試一下並左右翻,感受一下整個床對身體脊椎的支撐是否適宜,是否得到良好的支撐,起來時順便在床緣邊試坐一下。如果整個陷下去就是太軟,可能較不適合老年人跟幼童喔,要特別注意。試睡的感覺是最直接的啦。

6.還有床的長度是不是夠,必須預留枕頭及手腳伸展的空間喔。

以上是我非專業的建議啦,一分錢還是一分貨拉,如果圖貪便宜,要小心買到黑心貨喔!

偷偷講~老闆家的乳膠枕也很不錯喔~就像我女兒講的~QQ的!

有打算換一對枕頭的可以考慮!

推薦床墊-悅夢床坊

出國前舒適的床終於送來了!感動耶~

有品牌保證還有保固書喔!這是一定要的啦~老闆說通常一張床可以睡很久啦,會換床大都是髒了,建議用一下保潔墊啦!

床墊推薦-台灣悅夢床墊

黃金色的孔~看起來很高檔~ㄎㄎㄎ

床墊推薦-台灣悅夢床墊

柔軟舒適的絲柔床墊表層,躺在上面可以解放全身的壓力喔!可是我老公跟女兒的最愛!而那簡潔典雅花紋設計可是很有質感呢!

本文轉載自 蘿蘋的部落格

 

 

其他客戶推薦可點選此瞭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