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11年6月)

2021/6 買Emma的床來試躺 -秋刀魚

悅夣一直有代工的業務,雖然很少接了,但也因為這樣的經驗,所以我們常常可以接觸到同業的床,有時候一些所謂新創品牌的床,我自己也會買來研究研究..

何謂符合95%人好睡的床?這種類似的行銷用語,以前看會覺得納悶,做品牌床十幾年了,現在心境不同,看了覺得蠻有趣的!

畢竟說真的,除了像是一些訂製床品牌(像是老牌power sleep或其他訂製床),單說客戶數據資料,很少人比我們蒐集的完整!各位買床有遇過人家透過流程跟你們蒐集身高體重睡眠習慣嗎?悅夣可是有喔!雖說是非強制的,但好歹也有絕對比一般業者多很多~

不知道各位知道嗎?一間店只擺1至2張床,進來的人躺了覺得不錯可以接受的機率高?

還是一間店擺10張床,進來的人躺了覺得不錯可以接受的機率高?

很多人知道車有所謂的心靈馬力,你知道床墊也有心靈躺感嗎?

別懷疑所謂的安慰劑效應,這十幾年來,床只要沒擺在一起同時躺,我們遇到的心靈躺感可多了!

我們從A店放到B店的床墊,就是有客戶覺得A店的比較好躺,我們一模一樣的代工床墊,就是有人覺得我們得比較好躺?

不過最近真的有一款歐洲熱銷第一的床墊很紅,甚至在台灣的網路評測遠比各床墊品牌高分,叫做Emma床墊,其實我們最近也有開發用奈奈品牌出的泡棉床款,耗費兩年時間呢~算是我們蠻驕傲的產品!!!

剛好同時間看到Emma床墊評測,真的分數屌打各家業者,看網頁看得自己都心動了…於是我就買了一床! XD

我自己老派做床最不喜歡所謂的安慰劑效應,要單挑就找大的來單挑,而且要放在一起,我抱著必死的決心跟同仁們說,如果Emma已經比我們床墊便宜了,還更好躺,我們這種床墊經驗數十載的團隊是不是該切腹~

悅夣同仁︰「疑~~~秋刀,每張床都是你自己開發的不是嗎?那該切的人是??」 

秋刀︰「@@””」

最後我是覺得自己肚子有保住啦!

但有沒有我說了不准,目前emma床墊在新莊店,到底是所謂歐洲第一暢銷捲包床好躺,還是我們這種台灣老床好躺,我到底是不是該切腹,歡迎各位來預約新莊門市試躺評斷囉~

當然如果對手的好躺,就跟他們買,別切我的肚子 😀

如果各位床友,還有什麼想要我們放在一起試躺,避免安慰劑效應的品牌,沒關係,我還有一點預算,可以留言,我可以再買一床來放~沒辦法很多啦~空間不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