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10年7月)

悅夢床墊推薦0824

2021-7-10  疫情下的悅夢旅程  -秋刀魚

疫情的兩個多月過去了,期間經過了長時間近20日的停止營運,直到現在除了將試躺人流再次縮減控管之後,針對特殊疫情還在控制中的區域,例如新莊,就採取多次主動清消+預約才開鐵門的型態。

雖然疫情之下,大家收入都沒以前來的安好,但身為雇主,還是需要為了在同事、客戶、公司間尋求最好的平衡,再難也是企業主責無旁貸的責任。

經過這段時間的審慎評估,我仍保守預期疫情將會是長期抗戰,所以租約陸續到期的南部門市將會不再續租或另尋地點,直到疫情確實妥善獲得控制為止。屆時我們再好好評估如何回去南部市場~

其實在生意的角度上,一般小老闆們如果要收起那些店點,會衡量收那些可以真正省下最多資金的店點,一般來說一定是收掉有租金、有人事支出的店點最划算,但在百般思考下,我還是希望把同事留在身邊,也還好當初這些無人店還真的是無人,所以不會造成那些同事缺薪的生活負擔,我想就先這樣吧!做任何決定前秉持良善、盡力而為就好。所以未來無人店會以新竹為主囉!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也開始找到了維繫客戶安全的最好方式,也多虧所有客戶來都對悅夢高標準的人流及現場管制、清潔都抱持肯定、所以還是都有用戶特別前來造訪,真的是很感動的。

前幾天,我們樹林的上游涼感布商被隔壁工廠大火延燒,連同我們已近研發完成的第四代涼感布也一起給燒了,所以短期內涼感配件就無法可以確定何時可以生產了,而布商是十幾年的好朋友了,一家都熟識,覺得為他們感到很難過。

疫情之下..真的緒多辛酸或心碎的故事,但我們仍然得好好迎接和面對生活。

生命總會有需要匍匐前進的時刻,這次或許久了一點,但我們仍然會陪著所有支持的客戶朋友一起努力,然後繼續完成長久服務的決心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