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10年4月)

茶魚飯厚ep48

 

2021-4-30  走新的旅程,建新的里程碑  -秋刀魚

經營公司至今,和夥伴在台中開啟了新的酒吧篇章,也挹注資源內部同事成立了新的線上電商,其實公司的每一道路線都運行的很穩定,但就是覺得是不是還能做些什麼?

骨子裡的自己其實保有堅持又反叛的性格,做該做的,也只想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像是產品好了,床墊這檔子事,自己很驕傲從網路上到PTT這些年的發言,只基於事實現況,從無行銷考量。

自己總想,整個產業的陋習真的很多,有時也覺得這個產業永遠都只能在謊言中打轉吧! 這些年看了不少循規蹈矩的反被扯謊的拉下台,實在覺得很可惜…

還好前陣子公告退出PTT LIV板的團購,成為第一個發布退出特定通路的業者,大多鄉民都是好人,就是那些少數神奇邏輯,不如遠離是非之地,身為資深鄉民的自己實在覺得很可惜,最後在這麼有歷史的網路站台裡,瀰漫的許多劣幣屏除良幣的氣息。

腳踏實地的內容,這些年的用心認真經營,保固條件、公開文件、更不用說單床溯源實行多久了,透明公開的生意方式從開業第一天就在做了,那些每次進貨的原物料的廠商和歷史拿不出來嗎?對自己的客戶做到單床溯源做不到嗎?有門檻嗎?其實心裡有數。

這十多年來,自己始終想做到幾件事:一、不是一定要做假才能做生意。二、不是一定要天花亂墜才能做生意。

很多人問床墊說好不好睡、超不超值、價格好不好?

我也總一樣的回覆,適合的床墊就是選軟硬,但如果只看合適和CP值,黑心床符合軟硬不就也是好床?

以為很多人都知道要比應都知道要把條件放在同一個天平,至少保固和材質的實在和透明要吧!

有時以為是很簡單的道理,經過這10多年,就會發現這世界永遠沒有道理…

但不要緊,我們總要做對得起自己的事情。

買床墊,是買一份對於自己或家人的生活重視與追求。

選床墊,不是買自以為的主觀耐不耐用,而是那份信任。

很幸運,還好我們的好客戶和悅夢始終堅持的精神走了這10多年從沒變過,我們也從不曾想說服所有人。但仍然至今還是穩當實在的經營著。

幸運的我們,從床墊、電商、酒吧…到新開啟的Podcast,都取得了還可以看的成績、也有一席之地,這趟人生旅程的點點滴滴,我們都努力為自己成就美好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