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6年3月)

2017-3-4 在尊重與自私之間.. -秋刀魚

悅夢床墊-在尊重與自私之間

最近收到一則到門市試躺留下的”建議”,連結如下 https://goo.gl/bdKEm7

寫的內容很長,我也調閱了門市紀錄,但看不到任何問題,沒感受到建議,只感受到自私的抱怨。

首先澄清您表達與事實有誤的部分,當天您指責亂入的客戶事實上是有電話預約紀錄的。

而最後另一組上門時,您太太已經在店外,您已經在穿鞋要離開了。內文寫說這樣造成您不舒服?所以我們不應接待新的客戶?

畢竟您才是造成我們這裡困擾的人。我就親自直接公告回覆您!

第一,
官網建議預約,所以您希望我們就應只接待預約?那我們官網也有建議不要帶小孩,為什麼您又帶小孩?然後沒耐心還要對同仁口氣不悅,若真要依建議,那一開始您就不該來才合理阿!

其實我們從沒擋過帶小朋友的爸媽,畢竟雖建議但還是會體諒。但您怎會認為對您有利的建議要遵守,對您不利的建議就可以忽略?您都自承帶小孩影響到耐心,也因此現場對接待人員口氣不悅?那問題是在您身上不是嗎?

有收錢都不應接受不合理的要求,不應承擔不合理的情緒口氣,更何況我們也沒收錢是吧!

第二,
照您的邏輯,一間餐廳20個位置,如果某時段只有預約5個,那麼現場外面15個都要擋在門外囉!

進到餐廳後出菜順序難道是分預約先出,沒預約晚點出菜嗎?當然是誰先點菜,誰先出不是嗎?

再說餐廳一進門你坐下來就應該要消費了。我們接待您試躺,有跟您收費嗎?同在店裡的客戶誰先問就先回覆誰,請問哪裡不合理?

整個時段只留給預約客,那如果該時段只有一組,您是說現場10幾張床一整個時段都只能給您躺?

如果有這需求請先告知,我會依門市租金和同仁薪資總合除您希望包場的時間照比例預先跟您收費。

多數人都知道預約是保障確定可以進來,而不是整個時段只留給您好嗎?悅夢單一時段會因門市大小不同,希望控制在2到4組內。

而不是單時段只為了接待一組而存在。您對預約有著這麼強烈特殊看法,不然床墊門市您來開,就用您說的方式,三個月內您還活著,我倒是跟您學習,您怎麼做到的。

第三,
如果您已經很清楚我們的風格,您就不應該過來浪費彼此的時間,您要花時間來抱怨不開心,我們還要花時間接待您。現場門市還要接受您不合理的負面情緒,我真為同事不值。

您應該是不會買,實質上我也已指示同仁將您列為高風險拒售名單,真要買我們也不會賣。

所以為何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呢?您要浪費時間寫抱怨文裝建議文,我要浪費時間也寫這麼多回應您,指出您說的有多不合理。

我再說一次,您來試躺,事實上誰不欠誰,我們花的心力比您多太多,我們從不鼓勵門市訂購,衝動消費。

我們叫客戶回去討論清楚需要,合於需求再考慮,不要買的誠摯建議是每天都在說。

門市沒有現場交易,我們也才能精準地透過現場觀察,事後來決定這單要接還是要拒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身份上或許多數人認為我就是商人,但認識我的客戶,同仁或同業都知道其實我一點也不像商人。

傻得要命,把值得的客戶當朋友去協助支持幫忙,還常有錢不賺還要為了原則得罪人。

上個月有客戶遇到嚴重睡眠障礙狀況,我們想到一位2014年退床的客戶還特地致電回去關心,並看是不是能協助兩家人一起彼此幫助分享經驗,然後事後收到回訊感謝。

2014年的我們幫他個案退床,2017年的也還沒買床。我們請她先不用買。要不要先彼此聊看看經驗分享能否有點幫助。

___特殊睡眠障礙客戶__

錄音回訊1 https://goo.gl/Bcoi0o

錄音回訊2 https://goo.gl/ZoSsGX

這位客戶有請我們可以分享他的經驗給其他也有嚴重特殊的睡眠障礙問題的朋友,有興趣的可以聽聽我們這位客戶的分享。音訊內無涉及個資隱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年當時為了這位客戶的特殊狀況還特別提供正常尺寸試睡幾晚,然後此客戶才購買,而且是訂製尺寸,最後因為不得已原因要退床,一般商人會退費嗎?

我們個案處理退費了,然後床墊捐出去了,接下來客戶還有感謝我們當時的協助,他跑遍各業者沒人理他,只會說自家床墊有多好。真心再一起找方法的只有我們,他覺得我們做的足夠多了,他知道不是我們的問題。

然後2017年,悅夢遇到了類似狀況的客戶,似乎找到有自己的解決方案,畢竟狀況很罕見,我們立馬調出資料,看是否能幫上一點忙!

哪個業者會這樣做 ? 連認識的朋友都不見得會這樣做。您認為這是為了商業,是為了賺錢嗎 ?


我們試著努力並很認真在對待值得對待的客戶!但絕不會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事物上面。

您喜歡奉為上賓那套,麻煩去找王品!悅夢不是最完美的,我們也從不認服務多好,悅夢從不走天花亂墜什麼都好,買前殷勤關心,買後再也不管不聯繫這套。

所以如果您是真的不太懂尊重和自私兩詞之間的差別,沒有一點歉意還要為難門市同仁,就不要再來浪費彼此時間好嗎?

最後,祝福您們找到合適的好床,符合您期待的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