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1年9月)

2012-09-23 一同努力的美好 — 秋刀魚 筆

林口悅夢床墊即將運行
悅夢愈來愈忙碌,轉眼間品牌經營已經即將邁入第三年了,真的相當相當的開心,除了一路一起經營走過得所有客戶好朋友以外,我們也陸續增加了很棒很棒的夥伴!

我們真的很低調,一路走來倍感艱辛,除了幾乎沒有廣告以外,我們所知道的同業已經在經營的一些平台,我們也不踏入,避免誤會或惡性競爭。

悅夢沒有介入低階床墊市場,專注於高階款床墊。而為了給客戶朋友公平安心的選擇,採透明不二價的方式,更盡可能的要求同仁要全然站在客戶的立場服務,不要給客戶任何的壓力。因此一路走來步步維艱、如履薄冰。

兩年多來的耕耘逐一開花結果,許多客戶都是轉介推薦而來。畢竟悅夢沒有出奇致勝、或是花樣百出的銷售手法,一切就以踏實、誠懇為最重要的客服基準。而客戶朋友們給予的回饋,總讓我們驚訝、也感到快樂驕傲。

其實我更非常開心的是,我總期盼悅夢是一個可以達到心中理想價值平衡的地方,希望圍繞在悅夢所有物料商、配合廠商、客戶、同事夥伴之間,能夠共存一份美好的信賴,並且攜手邁向茁壯。

這樣圍繞在悅夢的所有夥伴,才能夠獲得工作真正的價值與快樂。這是我希望圍繞在悅夢這地方可以做到的事情,真正地經營工作、經營人生。

而這樣的故事可能終於在沉潛兩年多的準備後,我陸續找到了心目中最棒的同事夥伴。

我真的非常珍惜這份情感,更謝謝妳們願意一起在悅夢努力,我們會成為最快樂的團隊夥伴!

既新竹竹北之後,悅夢新的篇章,今年11月將在桃園林口展開。

2012-09-06 那美好的一戰,我們已經打過 — 秋刀魚 筆



今天因為一篇轉貼的文章想到罕見天籟合唱團。

當兵時,和攝影好朋友們雖然技術不甚純熟,但仍一同東奔西跑拍攝紀錄下每個公益團體的面容。還因緣際會跟電視節目媒體接洽,協助靜態的紀錄。

我還記得,最後一個印象最深的案子就是罕見疾病天籟合唱團,案子結束後,我和製作人俊麟大哥和努力的小燕、所有病友和團隊一起窩在一個小房間,一起看節目剪輯成果。

我站在最後邊看,開始沒多久,就開始聽到哭泣的聲音,我一直忍著…直到那幕細微又有力量的聲音說著:「我不願意讓自己的聲音消失掉…」我終於禁不住,淚跟著潰堤無法停止。

有時候影像和文字的力量真的很可怕,現在找到這個紀錄,那時的回憶,心底還是深深地感動..

經過這些過程,我最大的發現是,我們不是在幫助這些機構團體,而是他們在幫忙我們看見世界有多大,心靈的力量可以多麼堅強。

只有伸出你的雙手、踏出你的雙腳付出,你才會發現這個世界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勇敢面對生活的挑戰或不堪。

我的孩子,我也不認為他需要什麼補習課程或是心智成長的高價玩具,他只要親自踏出去付出,我認為那就是最好的成長。

我很慶幸記得這些事物,那始終是我心底的初衷,我很努力在生活與工作上,不只是為了一份可溫飽的來源,更為了累積更豐厚的羽翼支援…然後完成最初衷的夢想。

謝謝這一路上和悅夢一同走過的所有客戶朋友的支持,和悅夢彼此扶持與體諒,共創美好的體驗與信賴。

更謝謝當初跟著盲懂無知的我,很辛苦的東奔西跑,卻從沒得到任何收益的公益攝影團隊戰友。雖然多年來鮮少在聯繫,但你們永遠是我心底最珍惜的好朋友。

2012-09-02 感恩月 — 秋刀魚 筆

悅夢床墊感恩月

九月到來,這些年的悅夢在這季節都沒有受到淡旺月的影響,甚至還愈來愈忙,真的很幸運。

抱持正念虔誠的態度看待,我更相信這個月份是感恩月、孝親月的意義更重要些。

這兩個月不只工作忙碌,連生活許多事都讓我思慮很久,迎接新生的喜悅同時又該正視即將逝去的無奈。

去年南部阿姨乳癌三期,我特地送了張床過去,期盼阿姨能好好養病,現今沒想到蔓延惡化的快速,醫生也宣佈來日無多。

阿姨未婚、也沒有孩子,雖阿姨的意識已不是很清楚,但那份無奈與孤寂,讓我感受格外難過。同樣一張床墊,每個家裡,都有不同的故事。

大津秀一說:「生命是向死而生,唯有正視死亡,才能學會好好活著。..離死亡最近的一刻,莫過於我們親眼見證某人的死亡,或者通過死亡思考如何活著」

伊莉莎白.庫伯勒.羅斯說:「當我們真實死亡時,同時也被迫必須誠實面對生命的真諦。 這時候,人們才會察覺到自己還活著。 只有在這個時候,人們才能體悟,要為現在所擁有的人生好好生活,珍惜當下。 這些瀕臨死亡的病患,教導我們的第一堂生命必修課就是充實地度過每一天」

兩位致力於臨終安寧關懷療護的老師,一語道出了死亡的真諦。

我很樂觀,但對於逝去這件事情,卻很敏感..開始要面對並學會接受逝去時,那空氣中瀰漫的氣息是無聲的沈重,直到人與事拉你出來前,世界彷彿一片寂靜。

殘酷的現實是,這些勢必無奈面臨的生命課題,當一次在一次的橫在面前,卻是讓我們心境每次成長茁壯的養分。

我們學習著從無奈到看開,從情而以堪到寬容看待。時間是這樣的公平,沒有人的結果有所不同,那麼..我們只能更努力試著讓人生不悔 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