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1年5月)

2012-05-29 人生中的20秒


昨天網樂通上映了一部新電影 “我們買了動物園”,之前就聽說這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很好看,迫不期待的趕快點選來看!

大意大略是

” 班傑明的生活遭逢變故而單親扶養兩個孩子,自己的生活始終走不出喪妻之痛、兩個孩子也始終無法忘卻喪母之痛,因此生活和親子間的關係日益惡化。 班傑明決定要開始新的生活,並因一時間的勇氣和意外,他們買了一間無人問津的美麗房子,因為那房子附贈了一個荒廢、了無生氣的動物園,但也因這選擇,讓他們開始改變、也重新看見生活中的希望”

真的很好看,電影真的就是某種型態的人生。

片裡始終告訴你 生活總不會時刻都這樣的順遂,有時候,我們只需要短短20秒的勇氣,就可以轉折人生中的可能。

我們總有太多時間去問為什麼要這樣做,或許生命中的不同解答,應該是問問自己,為什麼不這樣做。只要你放手做正確的事情,就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擋你。

片裡的劇情結構相當完整,尤其生了重病的老虎,同時讓人反思面對回憶和生命無常人生課題的態度。

其實整部片沒有過度渲染的情感,或許有些人覺得稍嫌平凡、平淡,但我反而覺得這樣的氛圍覺得非常的好,更貼近人生,更讓我印象深刻。

20秒的勇氣 和 堅持做件正確的事情 這種不計代價的態度,真的很契合我們心中的感受吶!

2012-05-16 生活中的溫暖

謝謝喵小右

最近又開始很忙碌,在萬物這樣不景氣的現在,悅夢卻逆勢做了許多投資與規劃,一切只為了給所有的客戶朋友們更方便、更舒適放心的感受!

生活上的每份錢都斤斤計較,但若挹注在客戶朋友身上,卻挹注的非常踏實。

這些日子以來,和很多客戶朋友的關係與故事,實在多的說不完,就連和新同事夥伴做教育訓練,都能隨意翻出不少往返紀錄,只為了表達我們悅夢真正的核心價值在哪裡。

我期盼除了消費與販售之外,我們應該要做到實實在在的經營,經營的是朋友、經營的是貨真價實的心意。而這份溫暖,更是支持我們認真堅持最重要的力量。

喵小右寄了好大一包的異國美食總匯過來,還APP一張好美的相片給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感動,喵小右,我才真的好謝謝妳吶~

我們真的為了悅夢有這麼多這麼棒又貼心的客戶朋友們驕傲!真的很幸運,經營悅夢的我們真的很幸福,能在這裡感受工作和生活間的單純美好結合,謝謝你們!

PS.華航的鳳梨酥真的好吃 🙂

謝謝喵小右

2012-05-09 為夢想奮鬥的人生.


無意間,看到立川漁場的紀錄片,原以為是單純的廣告宣傳,沒想到..內容很誠摯感人。

看到立川的老闆帶著數位單眼相機,拍攝下生活、工作的點滴,讓我印象真的深刻,想到自己當初也是帶著相機趴趴走,直到現在習慣包包裡的微單眼相機相機不離身,總在身上。

在腳步快速、競爭激烈的時代,無論是政民、勞資、買賣、社會總存在著隨可遇見的對立,我們總認為有許多事物更應該保有純真、善良的簡單,無論彼此位居的角色身份為何。

我相信,誠摯善良的態度,無論對廠商、對員工夥伴、對客戶朋友都應該始終如一。

或許多少有自私的人,但人生就這麼一趟,不應該為了不值得的人事物浪費時間讓心情煩躁,用在堅持、用在感恩、用在對得路上,才能看見、珍惜路上美好風景。

立川的精神真的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像家、像朋友、有關心、有人情,期盼悅夢也能盡力做到!

2012-05-04 服務的人生.

悅夢床墊的成長感想

最近忙碌的不輕鬆,甚至常常不在新莊公司裡,沒先和我聯絡的客戶朋友有時還撲空,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最主要除了新竹服務分點的設立以外,也因為太太因為宮縮較為頻繁而住院安胎,所以為了親自照顧太太方便,我已經睡在醫院好陣子了,而一睜眼不是在台北公司就是在新竹,真是不得閒的生活..(( 我和太太都好想念家裡的悅夢床墊阿 >< ))

但在這段忙碌期間內,也讓我看見了好多值得思考和省思的事情。

首先台北馬偕醫院的5樓安胎病房,讓我頭一次感受到了醫院常說要”視病猶親”的這句話,台北馬偕婦產科的醫生和護士都相當客氣,也讓人感受關心的語意,這是我頭一次在大醫院感受到的。一般不是只有醫生、要不就是只有護士親切,整體而言,這次台北馬偕讓我有從護士到醫生都一致的感受親切感!

我很期盼,在我們公司也能做到”待客如友”的感受,我不願意用如賓,因為我總認為賓和友之間有著距離的不同、也不對等,我們現在正在努力,未來也將持續這樣的文化。

因為從我住醫院在這段時間消費感受到的各行各業,總認為在台灣,仍然沒有很多業者對”服務”負起應該的價值。很難說是消費者還是業者的責任,或是惡性循環,但沒關係,我們可以將自己做的更好。

值得開心的是謝謝新竹客戶對悅夢的肯定,才開始沒幾天,已經有著不錯的成績,這是要非常感恩的。或許我們新竹的同事專業度還沒我那麼熟悉,要請新竹在地的朋友們見諒,但我相信我親自培育的同事,對這個產業、和對人都有著很好的熱情與熱誠。

新竹服務的同事叫做晏廷,人很親切可愛,煩請大家請多指教與照顧了!

第2件事情,因為家人住院,所以最近因為需要照顧家人常常不在,雖如此,這段時間仍謝謝很多朋友甚至客戶朋友的關心,我都放在心上了,千言萬語無法盡示心中感謝,在這裡由衷的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祝福和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