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1年4月)

2012-04-26 成長

悅夢床墊的成長

今天跟一位好久沒聯繫的好朋友聊天,當時我們因為商業合作而認識,但因為彼此tone很合,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一年多過去,她的主管變成了副總,她也變成了資深主任,時間真是可怕,霎那之間,每個人都成長了,每個人都有著不一樣卻相同忙碌的美好在生活中漸進努力。

人生是這樣,我們都從小小的芽開始,環境或許沒得選擇,但我們一樣努力用著自己的方式成長。

有些方式是壞的、有些方式是好的,有些照顧你的人是不好的、有些人照顧你的人是好的。但我們仍有許多的選擇,而無論是好是壞、是對或錯,我們終將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有時候路上,能有對得人一起努力一起成長,我覺得這就是一件最值得感念幸福的事!

就算不是肩並肩一起在同條路上挺進,但我們仍為了這樣棒的好朋友同聲快樂真誠的感到賀喜。 ^_^

2012-04-19 生活的泰然

床墊魚生活的泰然

本月大概是這兩年來最忙碌的時刻了,差點將週記當月記在寫了。短短10來天,生活周遭仍然遇到很多不可測又值得思考的事情。

一件比較悲傷的事情是,一位親戚竟然好好的在下班途中突然逝世了,原因竟然是心肌梗塞,年輕的堂哥留下了太太和孩子,雖然不常和堂哥聯繫,但半夜聽到訊息仍然不勝唏噓,讓我們舉家再次深深感受了健康的重要…

另一件比較特別的事情是,秋刀魚接受了一間台灣知名的國際軟體公司雜誌專訪,因為身為非常傳統床墊傳產業的悅夢,應用了許多雲端化的軟體在公司的內外服務和管理,其實雖不是第一次接受訪談或分享,不過倒是真的”第一次”遇到感覺很專業的訪談編輯人員,印象很深阿!

專業的訪談編輯其言語表達、整合能力很好,整個過程像是聊天,卻能自然的導出問題,引領你說出一些核心概念。後來一聊,原來她之前在今週刊服務,難怪讓人印象深刻。

真正的專業大概就是這樣,沉潛在言行態度之內,低調、溫和又親切,一切簡單又自然。

前幾日的客戶說我們很低調,要不是得花心思找一下或瞭解,還真不會知道有這麼用心的台灣床墊品牌的存在,提醒我們應該可以多打一些廣告或多上一些公眾平台曝光的。

其實現在的公眾平台在真偽的訊息上實在有些混亂,我們也不善老王賣瓜的方式,所以我們實在不適合淌這渾水之外,其實也是覺得低頭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而事實上我們產能也有限,真的一旦過於曝光,也只怕應接不暇影響了品質。

我始終想,路不用急著走,穩當走好、走得泰然心安,路自然既長又正確。

在這條路上,我們努力的是一份價值與夢想,路上的金幣不是最重要的,過程中風景與人的和諧才是我們最在意的。

2012-04-08 三個孩子?

床墊魚的三個孩子

最近真的非常忙碌吶!所以好久沒記事,簡單筆記分享一下幾件事情,今年秋刀魚要迎接另外兩個孩子了。︿︿

新莊悅夢是秋刀魚第一個用熱情孵育、盡心盡力的孩子。第二個孩子是新竹悅夢,今年五月也將孵育出來了~我們新竹的同事很親切、善良,期盼各位親愛的客戶朋友,屆時請多多支持我們新竹的同事呢!

今年的七月,秋刀魚會比較多休假,還請各位客戶朋友見諒哦~因為第三個孩子就要誕生啦!活生生會呼吸的龍小魚將在今年的七月誕生,人家說前三個月不能說,低調的秋刀魚藏到了五個月後才慢慢讓朋友知道。 :p

很巧的,前陣子請插畫設計師幫悅夢設計2012的插畫,在沒有任何預設圖案下,她畫出了上面那張圖,穿戴龍年布偶裝的小女孩,幾個月後,我們也確認了龍小魚還真剛好是小女孩~真是冥冥之中的註定呢!很開心~

親愛的各位朋友,生活很忙、很累、壓力很大,但不免這就是我們人生的必經旅程,讓我們換個角度看世界,只要你重視的親友和家庭都算平安順遂,也是值得感念的幸福。一起繼續在旅程上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