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0年9月)

2011-09-27 家的美好

悅夢床墊

昨日星期一早上開完會,這次的休假難得家人有空,和家人一起去北投貴子坑鄉村俱樂部泡溫泉,北投真遠~不過景色還真不錯呢!和家人一同出遊的感覺很好,又是星期一,是大多數人上班的時間,因此這份悠閒快樂真是格外享受。

自從老爸手術後,常都是聚餐,卻很少到郊區出遊,因此昨天泡完溫泉後,一起坐在大廳聊天,心情是分外的好!能和家人相處共享的片刻,接下來能有多少呢?看著夜景不禁這樣問著自己。

媽媽說如果老爸持續身子穩定,今年想全家一起到韓國走走問我好不好?

當然好阿!

要就走,不要猶豫停留,人生能有多長?錢是身外物,很重要嗎?對我來說,多些家人共同的回憶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

2011-09-23 成就人生的壯遊!


楔子1.
她:「你這樣貿然就全身投入,值得嗎?你現在工作累點,但收入相對穩定,同事和老闆也不錯,要不要想清楚?」

他:「我是有經過思量的。現在不做,時間錯過,以後可能就在也沒有機會了。我要闖!這是我選擇的人生!」

楔子2.
商業週刊1004期-放大你的格局,人一輩子要有一次壯遊

楔子3.
林老師:「當時看到你剛開始時,其實我是很擔心的呢!那時的你很生澀,我還真怕你會撐不久阿~很開心你們成長了這麼多」
————————————————————————————————
看到喵小右的熱血溯溪影片和九把刀的成績、賽德克‧巴萊電影原聲帶MV,讓我意會到,時間短暫,但我們都能有為生命擁抱不同風景的選擇。生活或許有些苦悶、有些忙,但我們都能嘗試用瘋狂的熱血勇氣點綴出精彩的回憶與人生!!!

今天我們能幸運站在這個地方,除了感謝所有客戶朋友的信賴,我們同時也告訴自己,不單是床墊這件事而已,而是因為這裡所有的一切有我們的堅持與理想存在。而這裡是我們夢想最重要的起點。

要謝謝所有客戶朋友們的支持,我們才僥倖的得以展現這份熱情,並努力朝著永續前進!

2011-09-22 忙翻得快樂生活part2 ︿︿

床墊秋刀魚忙翻天的快樂生活2

這個月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一整個非常忙碌X無限循環阿..今天老媽剛好有空,就煮了飯突然叫老爹騎腳踏車帶便當到店裡給我吃..真的是很開心又感動阿!不過以後還是我自己回去拿比較好啦 ><

前2天才將該出的貨清空,卻非常臨時又剛好同時間冒出很多訂單..結果店裡又整個很塞阿!預計明天會出掉三分之二,然後後天又塞成滿載…

悅夢床墊出貨

希望這次能在月底前掌控好工廠及店裡出貨區的空間,否則就真的麻煩了!民國100年的結婚和新居潮真的不容小覷..我們連之後兩個月的訂單也確認了不少..加上最近公司很多計畫需要持續進行,又是場硬戰阿!

不過能夠忙碌仍是很幸福的,在這點上面,我們真的要感謝這兩年我們自創台灣床墊品牌後,所有支持我們的客戶朋友們..非常地感謝又感恩阿!謝謝你們~ ^___^大大微笑感恩貌

2011-09-16 忙翻得快樂生活 ︿︿

床墊秋刀魚忙翻天的快樂生活

今晚店內滿載,幾乎都是加大床墊的出貨,我們出貨區很寬敞,但是除了工廠的出貨區空間早已不夠,店裡也滿載,因為好幾床6*7的床墊阿..希望明天出貨一切順利囉!

最近的秋刀魚過得真的相當的精實吶~除了訂單滿載以外,最主要還是因為..最近幾乎都是接到加大床墊的訂單,而且同時接了不少6*7 King size床墊的訂單阿,還接到一床特殊規格7*87*7的…連鄰居都關心,我們怎麼最近很像非常忙碌的樣子阿!

坦白說..今年農曆七月比去年稍微在淡些,但農曆七月過後暴量問題卻比前兩年來的嚴重和明顯!我們在猜,應該是大家都趕著百年完婚和新房入住吧!

而為了未來的規劃,我們也找到了很棒的軟體廠商,採用新穎的雲端CRM系統,未來在做顧客服務和維繫上就更方便了,而且除了每日備份外,系統安全也是通過ISO27001資訊安全認證的中華電信負責,而且還有手機APP可以使用,查詢調客戶資料也是超級快速的。雖然轉換很辛苦還沒完成,但卻讓我們很興奮開心阿!

忙碌雖然累、事情雖然多,但因為床墊這件事情是我們快樂和理想理念的泉源,如果工作佔了三分之一的人生、睡眠也佔了三分之一,那與床墊為伍的秋刀魚不就已經圓滿了三分之二了嗎?這件事…真的讓我們非常感恩吶! ^^

2011-09-10 中秋佳節烤肉次之、團圓才是目的

床墊秋刀魚中秋烤肉趣

這次的中秋佳節是連續假日,大家很開心吧~沒想到今天隔壁簡易郵局親切的阿姨直接在門口烤肉,讓每天在店裡耗的秋刀魚也能享受到烤肉幸福熱鬧的氛圍阿!

我也很開心吶..不過昨天同時兩個親人動手術,加上公司的事情,真的是給他精神疲累吶~比較重要的是人在南部的阿姨在慈濟醫院的乳癌手術,似乎也順利完成了。中秋節,除了烤肉,我想最重要的是團圓這件事吧!

我問老媽說:「阿姨心情還好嗎?」老媽說:「有聊很久,都這年紀了,她也看的很開啦..不用擔心」

就這樣一段話,其實讓我對生命的看法,突然有了些瞭解的感覺!以前我總認為,當死亡就橫在面前,有人能夠真的勇敢面對?能夠坦然接受?誰能不害怕?就算是我自己,或許都沒能坦然面對不害怕的勇氣。

年輕的時候,實在無法想通。直到現在了,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有人可以面對、可以接受、可以放下。因為當我們到了這樣的年紀,會很深刻的體驗到,生命的過程本身就是一種無奈,而我們一直在學習習慣並接受這樣反覆的生離死別。

我們無法選擇生、無法選擇死,只能選擇用何態度面對、在過程中努力。

對於生命的結果,結局始終是我們無法控制的。或許不是看開,而是我們最後終會清楚,既然無法改變,只能無奈的接受的話,也只能坦然面對,而我們只能抉擇過程中面對的態度而已。

人生能有多少團圓的中秋節?親愛的朋友..現在起,讓我們學著珍惜好嗎..

2011-09-06 求婚吧!蜘蛛人..

床墊秋刀魚祝福準備結婚好友1

上星期六晚上,好友辦了個婚前變裝趴…他們說,要在婚前大家每個好朋友留下難忘的回憶!我很幸運有這麼一群好朋友,但工作重要,當然還是得下班以後才能出席囉..沒想到一打開門,真的有”難忘”的感覺..

每個人都很犧牲阿!我一整個嚇一跳..因為我遲到加上我根本沒將變裝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到了現場也被強迫穿上了裙子、網襪和胸罩(開玩笑,照片已列入國家雞密),好慘烈阿..

然後,他們竟然說,要全體變裝去便利商店,沒錯..真的是有夠難忘,真是太丟臉了 ><

床墊秋刀魚祝福準備結婚好友2

好吧..重頭戲當然就是求婚啦~
床墊秋刀魚祝福準備結婚好友3

隔天每個累攤的人的每一句話都是:「我愛你們」。我想這在我們一群好友裡,肯定留下了人生中的「那些年,我們一起白濫的變裝」 瘋狂紀錄吧!

無論如何,結婚本來也就算是一件瘋狂的事情也說不定,祝福你們..我的好友們。 ^_^

2011-09-01 制服印製!

床墊秋刀魚印床墊制服

之前就一直想印制服,但實在頗為忙碌,加上服務人員不多,也就自家2人,所以雖有規劃,但一直沒有將印製制服視為第一時間該做的事情!也希望給店裡的客戶朋友都能輕鬆些的感受~

不過因應明年中旬後業務擴展的計畫已經陸續籌備,制服也該上路了,本來設計師設計的花枝招展~不過我們的原則一向是簡潔,我也希望制服出爐是大家都能當作家居休閒服外出穿的,衣服尚要是有印大大的床墊兩字,是男生還好,正妹穿出去的話..不就有遐想空間,引了一堆人當注目禮 XDDD

襯衫覺得太過拘謹,t-shirt又太過家居,最後還是決定有領的POLO衫比較剛好,未來面試新人員的時候,穿POLO衫也比較自在些。

沒想到光是POLO衫也有多個材質阿~有些朋友有介紹,但最後我也沒挑介紹的。便宜不是重點,我從來不選所謂的最便宜,我總認為羊毛出在羊身上,就好像我很不認同家裡居住的社區,多數投標選最低標的業者得標一樣。

物管業者維護的是你的居家安全,要便宜做啥?選一個中價位以上的,長期穩定能做好服務、認得住戶面孔才是真正長期居家安全之道。管理費全體住戶負擔,有差個幾百元嗎?

我希望自己或員工穿了都能放心也舒適,經過多方比較以後,最後還是選了比較知名的品牌,GILDAN 100%純淨抗菌透氣美國棉、台灣印製、SGS檢驗合格、1000萬責任險作為訂製選擇。

成本比原先預計高出2倍,但對方指派的服務窗口很誠懇、讓人信賴,覺得跟我們自家理念有異曲同工之妙,是一個很放心的選擇。預計9月10日就可以收到了~很開心!

這次光印製制服選的焦頭爛額這部份,發現台灣其實很多傳統產業還有很大的改革發展空間,當所有人都投入網創、APP之餘,都沒有人注意到這塊真的很值得我們思考檢討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