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0年8月)

2011-08-30 本月小總結..^^

床墊魚2.11.08本月小總結

本月即將過去,農曆七月也即將過去囉!謝謝所有客戶朋友的支持阿..我們訂單又回到開始要滿載的狀況了..真是非常開心呢~這個月有很多特別的事情吶!

這幾天我們首先特別要感謝萬華的詹小姐,您和許先生的體諒與貼心。

另外再度造訪的中和王小姐您整個不相信秋刀魚是七年級的聊天超好笑,秋刀魚笑好久喔…長得像5、6年級不是故意的阿阿阿~下次我應該把身份證放大錶框才對!XDDD

下個月初,我們預計整理出所有推薦的友好廠商,這段時間以來,謝謝大家的信賴,總希望我們推薦一些家俱相關業者…因此~我們將於下個月整理出推薦的所有業者。甚至包含婚禮紀錄和床墊業者哦!或許不多人願意這樣做,但我們很樂意。

協助所有客戶朋友找到適合、可以信賴的業者與商品,始終是我們一直以來持續保持的信念。我們始終感謝客戶朋友的信賴,並相信樂觀正面的態度才是永續之道。 下個月初,敬請期待 ︿︿

2011-08-27 颱風來臨前紀錄..

床墊魚20110827颱風來臨前紀錄

天空漂亮嗎?颱風來前,天氣總會特別好呢~雲很有立體感,藍天又藍~

以前我們攝影的時候..颱風來前,總是拍大景的機會阿..尤其黃昏還可能出現火燒天的美麗景象呢!

最近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昨天秋刀魚竟然受邀上My Radio網路廣播權老師的節目哦!主持人其實是我們很久以前的床墊客戶啦..一位很資深有愛心的部落客呢!

沒想到他開了節目,邀請各個產業覺得很不錯得業者上節目,一年多都沒見面囉..沒想到竟然還記得我們,還邀請我們上節目..真是又不好意思又開心呢!

最開心的是那代表我們床墊還能讓權老師肯定吧~否則怎會想到我們呢,這一點真是非常開心阿~最近一連都有小小地曝光,其實真的是很偶然吶..無論是大小媒體,我們都感謝這樣的一份支持與肯定。

畢竟我們目前仍沒有付出任何的廣宣費用,或做任何媒體業配的預算(之前被邀請過業配新聞,一則價值基本也是2萬起跳阿)。所以在目前沒有任何此預算的情況,加上我們一向不主動上網到各論壇或知識+主動推銷,因此能夠被注意,我們始終是抱持著感恩的心情面對吶!

尤其最近還有特地來自台中和高雄的客戶朋友,真的是讓我們受寵若驚(其實我們相信用心業者仍很多,台中和高雄也一定有的,特地前來使我們真的是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吶..)

謝謝大家,明天星期日我們休息,請大家不要特地前來喔~加上還有颱風!若不嫌棄,星期一可以聆聽網路廣播囉!雖然只有短短半小時,沒能表達很多,但總是我們的心意..我們也有提供獎品哦~不過這次要抽獎得透過主持人,不是我們就是了 XD 線上直播網址點選我囉

2011-08-24 上帝賜福..

床墊魚收到感動的信

今天守衛帶著一封信進來,看到似乎有卡片在裡面,秋刀魚還想說都這把年紀了..難不成還能收到啥情書,還是咱們心中的沈佳宜寫信來呢?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之前認養的孩子寫信來阿..真是一整個大開心!!!

他還真的寫”秋刀魚 叔叔”耶…秋..刀..魚…叔.叔…哈~他一定覺得這樣的稱呼很疑惑吧~

最近被我們粉絲團的客戶朋友問到,我個人是不是教徒?一時之間無法意會,後來我注意到,對了,我習慣在信件末端都會捎上祝福,多數是「喜悅、平安」四個字。
其實我還真的不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宗教信仰,就東信一些、西信一些吧!之所以常用到這四個字好像是因為以前公益機構通信,常看到這四個字,覺得無論是立意、涵義都真的很好,所以也就很習慣的帶進來了。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覺得若硬要求些什麼真的很虛渺阿~若是能夠 喜悅、平安、無悔、為善 帶在身上,我想也就很受用了吧 ^_^

哈~這幾天來準備回信…該怎麼回才能對孩子稍微有些鼓勵呢?或許是不是談談分享自己的故事呢…

2011-08-20 工作的價值與感動

床墊魚今年農曆七月很神奇

最近花很多精神付出在未來公司的藍圖規劃上,感覺記憶力和體力都大不如前阿!所以還真是有點累呢..

雖然是這樣,但像之前攝影一樣,在對原物料端、或者客戶朋友間,總獲得許多能量..尤其是面對客戶朋友這一塊,總能接收到許多感動又開心的能量吶!

很多客戶朋友都已經和我們就是朋友一樣了,大家總在網路上寒暄、打招呼、互動、聊天..打電話來也像朋友一樣的關心問候,甚至特別給我們鼓勵,對我們也相當放心..

誰能想到當初一份單純突然覺得床墊很重要的心情,卻意外的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儘管開始是單純一份想貼近客戶朋友的心情,誰能想到堅持直至今天,我們反而獲得了許多開心感動的能量,讓我們能夠可以一直堅持也繼續努力下去!

如果工作總佔了我們人生的三分之一,那麼我們很幸福。這不僅只是源自於我們的認真,更來自所有客戶朋友的肯定與關懷,真是非常謝謝你們…

或許生活偶很辛苦..沒關係,我們也一樣。但我們仍能以堅強的微笑面對世界!讓我們一起加油。 ^_____^

2011-08-18 神奇的農曆七月阿

床墊魚今年農曆七月很神奇

雖然是淡月,還是穩穩的即將開心度過了呢!

這個農曆七月真的是很神奇呢..前幾天三立新聞記者來採訪床墊材質的釋疑,記者小姐很漂亮、攝影大哥很客氣,只是沒想到新聞的這麼的趕阿..也難怪不能顧及多少深入的專業了。

然後本週六起,在某小小報紙上,將會有關於公司創立經營的分享專欄刊登,約連續1至2個月每週六的副刊,全都是我們悅夢經營經驗和理念的分享呢!

雖然媒體業仍少不了業配這件事情,不過阿..很開心的是,我們露出的這些刊物或媒體資訊,都絕不是花錢買得哦!單這一點,就真的是我們的驕傲呢 ^^

真的是只要認真、誠懇、專注..我想,終是會有小小成績的..就算一時沒有很穩定,但過程相信也是很美好的經驗。

這份喜悅分享給所有客戶朋友,也很感謝所有朋友呢!一起加油.大家都快樂、努力、珍惜、感恩的過每一天。 ︿︿

2011-08-14 最近的國片很精彩..

床墊魚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1

晚上休息晚餐過後,悠悠栽栽的到附近戲院,買了”那些年”的電影票,秋刀魚準備到戲院裡追回青春阿 (熱血貌)!
床墊魚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

戲院外的預告女主角”陳妍希”真的是非常的正 ︿︿

看完以後,真的是有著不少的回憶和感動阿~教室.黑板.座位前後.教官.體罰.搞怪.熱血.暗戀的女孩..這些元素,是我們青春的記號!我想六、七年級生應該都能從中獲得不少的回憶與感動的。

要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完美嗎?不會的。但我們的青春也不完美,第一次當導演的九把刀,已經難能可貴的將這部片盡量貼近那些年時光的體驗。

而運鏡取景的角度很讓秋刀魚驚訝的是,很有日式淡然雋永的味道,如果有劇照,我是會非常想要購買的。

我們的成長過程總是充滿了許多遺憾,但是也因此造就了現在的我們,沒有遺憾,又怎麼能夠學會珍惜這件事情?

其實自己以前也不愛讀書,國中的時候雖然因為智力測驗進了優等班級,最後仍因不認真讀書被踢回放牛班。那時候的我也一樣,總是常常問自己”我知道大陸有幾個省份”和”三角函數”究竟對人生有什麼幫助呢?

國、高中真的傷透了家人的心,光高中我足足換了四所學校、花了五年的時光才畢業,跟家人的關係也不大好,也因此當長大後..和家人的感情更加堅定。

不過那些年,我也遇到了每個人生命中總會存在的”沈佳宜”。人生總因此而有許多的第1次..

第1次見網友、第1次無照駕駛、第1次從新莊迷路到樹林、第1次在火車站從中午等到晚上、第1次在電話裡猜拳、第1次講電話到睡著又被電話叫起床、第1次在星光下聊天、第1次在女孩家過夜、第1次躲在衣櫥、第1次決定不讓女孩失望..

那時的我們是什麼關係?就像電影說的,人生不像考試,總有許多事情沒有答案。

重要的是,我們都應該讓自己過得更好、更多些珍惜的心情。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六七年級,那麼,誠心推薦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部用心製作的電影。或許小叮噹的時光機在現實生活中不會存在,但透過這部電影,或許能夠讓我們短暫回到那些青春時光的美好記憶。

2011-08-11 所謂我們的”那些年”..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九把刀第一次執導的電影,從電影前導預告片和主題曲催化下,讓秋刀魚整個深深地期待。雖然還沒看過這一部,不過真的很樂意推薦阿!︿︿

如果你注意九把刀的動態,真的會發現,他是一個很臭屁又討人厭的人。隨便、自我中心、用著非常自我主觀的態度看待世界。

但是..秋刀魚挺喜歡他的呢~他很真。

他就像我們身邊的好友一樣,聊天時三字經和大便來去自如,有什麼​話直來直往,就算罵你、私下其實帶著關心,我想他不需要你的崇拜,不在意你對他的解讀,因為他用著自認為不愧對誰的態度看待人生,對九把刀而言,高人氣只是他創作帶來的”附屬品”而已。

這部戲拍的是九把刀的真實故事,​也是每個男孩、女孩都曾有過的青澀。我總相信,我們成長了,但心底卻總始終住著個孩子,而這樣的故事,總能讓我們內心的純真出來透透氣。

在那些年,我們總認為自己是特別的,也希望自己是不一樣的,也因此..總有許多深刻記憶就那樣刻劃在心底。真實人生裡的女主角沈佳宜(化名),看到故事內容後,最後給了九把刀這麼一段話..

謝謝你,柯景騰。謝謝你寫了這樣一個故事,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的人。

終其一生,我們可能永遠不知道在對方心裡,我們究竟扮演什麼角色,也可能根本不可能聽到他(她)說出這段話。那麼或許,我們可以藉著這部電影,補足心中的遺憾。

然後,我們繼續為自己、為家人、為好友、甚至為這個世界 試著不留遺憾的努力下去!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2011-08-10 生活中的奮戰.

床墊秋刀魚攝

這幾天的陰雨都是瞬間大雨、瞬間停阿~可怕的天氣。出門前從窗外看到中港大排河廊改造計畫的工人在大雨中仍努力施工,真的是心頭一陣敬佩吶!每一位揮汗人的背後,扛的可能都是一個家庭。

年近而立,已經開始學習面對人生的諸多課題,少了點衝動,多了些旁觀人生再笑笑自己的淡然,對於在生活中努力揮汗奮鬥的人也始終帶了份欽佩,在價值觀不復以往的現實下..我們都應試著努力讓自己保留一份孩子的純真勇敢,也讓自己看開並學著體貼關懷!

雖有時看見網路上少數自私勢利的文字,總不免讓人失望。但好在我們身邊仍有許多不善言詞卻依舊努力的朋友,讓台灣這片土地仍散發光芒,讓我們心存未來與希望! ^_^

2011-08-06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明天是父親節?^^

西門印象-床墊秋刀魚攝
西門印象-床墊秋刀魚攝

昨天到西門町去走走,順便帶上新敗的相機去隨手拍拍,晚上21:30後的西門町,還是很熱鬧呢~電影街也是,應該這兩天都會是這樣吧~跟情人節應該也脫不了干係。
西門印象2-床墊秋刀魚攝

聽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優~後天又是父親節了呢!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安排呢?床墊魚今天晚上要去參加死黨的KTV聚會,明天也定好餐廳為老爹慶祝了。

我想今年我的願望依然簡單依舊,希望「接下來的100個父親節、母親節,希望他們仍能活生生的一直在身邊讓我們孝順、陪伴」。

最後分享一個我們客戶朋友「喵小右」提供的youtrbe影片。


2011-08-03 凡事心存善念

床墊秋刀魚回收到比利時latexco18cm床墊

最近整理照片,才突然記得前幾天回收的是比利時Latexco 18cm的全乳膠墊,現在市面上應該還有販售吧!因為是加大的,所以現在同規格應該至少也得五、六萬以上了…拆開後,旁邊還有小標籤呢!
床墊秋刀魚回收到比利時latexco18cm床墊

我以為我們配合的回收阿伯會收,沒想到他竟然說,沒有床墊彈簧的他其實都不收,就算是乳膠也一樣,可是還是很幫忙的幫秋刀魚載走處理掉了,讓我整個很不好意思,包了個紅包給回收阿伯 Orz

最近很多奇特的事情發生,首先芥菜種會的服務小姐打來詢問,我們公司助養贊助的孩子若要寫信給我,要怎麼稱呼比較恰當?邱叔叔嗎?瞬間秋刀魚心裡很不要臉的想回”邱哥哥”可以嗎?後來還是很沒有志氣的回,請他寫秋刀魚叔叔就好了啦!服務小姐一聽到我這樣說,好像有點想笑又不敢笑得感覺 XD

然後最近又發生一個很熱心的報紙編輯,在網路上看到我寫分享的文章,希望可以授權在報紙上刊登,當然是沒問題啦!其實都是熱心的分享而已呀~不過最後似乎變成希望我可以試著寫一份為期2個月的專欄固定刊登,希望給現在的大學生有些參考的方向。我也答應了,不過事後想想…我也沒有大學畢業哩~只有專科而已,真是很不好意思阿!

其實真是很開心的,無論是在什麼領域只要能夠有些付出,剛好也有些人不嫌棄的肯定,那就很開心。我相信我很幸運,或許也因為這樣的態度久了,自然而然什麼看待事物都很樂觀,旁人也能因此感受這樣的幸運和熱情,這樣的Cycle是很棒的感受。我相信也希望這樣的樂觀與幸運,慢慢的、緩緩的..一定可以帶給我們周遭所有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