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DearJohn床墊推薦–「感謝知名公益部落客DearJohn老師推薦」

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我,睡覺一直是個很大的難題。尤其是上了年紀之後,全身的骨頭都硬了起來,不再像年輕的時候可以隨遇而安,只要有個地方躺下,就可以一覺到天亮。現在想要有個好的睡眠品質,就非得有天時、地利、人和才行。首先,環境要保持安靜又漆黑,接著,頭上要戴著全罩式的呼吸器,最後,最重要的是,必需要躺在一張舒適優良的床上,否則,不但有可能會翻來覆去一夜難眠,就算勉強睡著,第二天早上起來,也會全身腰酸背痛,甚至比沒睡覺之前還要疲累!

相較於好的環境和呼吸器,我愈來愈覺得,一張好的床對於我的睡眠來說,佔有更重要的關鍵影響因素。最簡單從一張床的軟硬度來說,就有很大的學問。一般老人家都會說,睡硬床對身體比較好,才有支撐脊椎的力量,但我大概是早就養尊處優慣了,對於太硬的床實在很沒輒,反而比較喜歡睡軟一點的床,也因此,要找到夠軟,又有足夠支撐力的床,並不是很容易的事。

我和小玄子原本睡覺的床墊,是在結婚前買的,算一算,也已經使用超過五年以上了,當初其實不大懂要怎麼挑選床墊,在傢俱行試躺時覺得舒服,又聽說是什麼獨立筒床墊比較高檔,就花了一大筆銀子買下去了,想說睡覺佔了一生中那麼多的時間,還是挑個好一點的床墊,不要太虧待自己和另一半比較好。

不過不曉得是我的噸位太重,還是那個床墊有點偷工減料,最近這半年來,我睡的地方已經產生嚴重的塌陷,睡起來陷下去很不舒服,開始覺得有些困擾。剛好,上過我網路行銷實戰團體工作坊首期班的同學裡,有一位秋刀魚同學最近離職自行創業,在新莊開了一間床墊專賣店,我和小玄子決定把現在睡的舊床墊寄到高雄娘家,我們偶爾回娘家時可以睡,再到秋刀魚的店裡選一張新床墊,重拾睡眠的幸福時光。

秋刀魚同學自己本身也是個很有意思的人。他的公司網站一進去,不是在介紹自己的床有多好多便宜,反而是有一段簡單又感人的自我介紹,道出了他轉職開設床墊公司的原因:

原本,我是位平常熱心參與公益攝影的年輕網路業務工程師,常因日夜忙碌作息讓自己疲累不堪,更沒時間好好對待自己和關心家人,常自問,這是不是我要的生活與價值?

那年,父親一場心臟重病,好長一段時間全家人情緒低迷,還記得當時醫生說:心臟外科手術沒有成功率,只有生和死的二分…而身為長子,當時白天上班,晚上在林口長庚照顧父親,長期兩頭往返奔波。終於,在歷時11個鐘頭的手術後,感激手術一切順利。那年最大的快樂就是可以全家一起過父親節!

父親節那天,在床墊業界好評價也耕耘十多年的好友特地用我的名義送了一份驚奇大禮,是他們工廠的舒適床墊,讓我感動的說不出話,除了感謝好友的貼心,還讓身為長子的我很羞愧,竟從沒想到床墊的重要。父親除了感動,更因此而能每日好眠,身體健康也漸有起色與穩定,因而改善了相當多的生活品質,更感受到了好床墊的重要性。
因為感動、因為家人、因為好友、許多的因為…更因希望喚起更多人對床墊的重視,長時間投入好友床墊工廠及原料商等相關產業研究後,我決心與好友一同打拼,為傳統床墊產業尋求創新和一份以人為本的價值可能…

因為這一段感性的告白,讓我相信秋刀魚不是個唯利是圖的商人,年紀輕輕的他,要不是對床墊和健康之間的關聯有著深刻的體悟,也不會就此投身床墊的事業裡。也因此,在某個下著雨的午後,我帶著權家人一起到他的店裡走走,他在詳細聆聽我的身體狀況,以及過去長期的睡眠習慣之後,提出了幾個不錯的選擇,我們在每張床輪流試躺之後,最後選購了一張看起來最物美價廉的床墊。這張床墊還有個美麗的名稱--Angel Mattress (天使)。

推薦床墊-悅夢床坊
小熙興奮的在每張床墊上滾來滾去,比大人還勤勞地試床

床墊公司很有效率,第二天就把新床墊送來,並且把舊床墊收走,酌收運費替我們運送到高雄娘家。當天晚上,我和小玄子睡在新床墊上,一開始是興奮地睡不大著,但因為那張床墊睡起來實在太舒服,所以不多時我們又都昏昏睡去了。這種軟中帶硬、硬中帶軟的感覺,正好符合了我愛睡軟床,但又需要有東西支撐我脊椎的條件,第二天早上睡起來,一點都不會感覺到全身酸痛或那裡不舒服,缺點是變得比以前更喜歡賴床了,哈哈。自那天起,我就更加愛上了睡覺這件事,每天都期待下班回房間和我的新床墊約會呢!

推薦床墊-悅夢床坊
(剛洗完澡沒穿褲子,開心地在新床墊上亂跳床的小熙)

 

本文轉載自 知名公益部落客Dear John的推薦

 

 

歡迎點我預約前往悅夢門市試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