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2014的悅夢床墊.. (103年12月筆)

2014悅夢

那年,2010年5月,我踏進了床墊圈!

看著一筆一字當時紀錄的點滴,轉眼已近五年的時光,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說困頓不敢,要說順遂也不算,創業一路上,該遇的也沒少著..

被別人睜著眼等著看我怎麼跌倒、懷疑這產業能怎麼做?被合作的投資人為了私利翻盤過、被材料商忽隆過、被廠商瞧不起過..隨便一個橋段,都是個真實的人生篇章與故事。

回頭看當時,有很多遺憾和可惜,也有很多感謝感恩!

遺憾可惜的是,如果2009當時的投資人願意多停留片刻,不要做出短視近利的選擇,依我的個性與承諾,我想對於現在的成果,他會非常滿意!依稀記得,我大略說︰「如果你願意相信,你一定會收到一份不算差的成績單。現在你可以選擇,我也接受你作的選擇,希望你能看長、不看短。」

遺憾他當時的選擇,無法共享今日的成果。


感恩感謝的是,自己沒因此對人性失望,更激勵了自己應該怎麼認真、怎麼做好,而且更揮灑自如、更能相信堅守自己的價值。

值得慶幸的是,我的初衷沒有變過,過去到現在的選擇,也沒有後悔過,這一路上,我沒對不住誰,所以做任何事都能昂首闊步、理直氣長。

而今日,每一個悅夢的同仁都是知交、都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夥伴,然後我們有一群支持我們的好客戶朋友。這是很幸運、又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2014年,我們從微型企業到中小企業,從公益樂捐到協助成立公益組織單位,從床墊本業到轉投資物流,從傳產到軟體開發公司。

明年初,悅夢的石牌天母體驗店要成立運行,體驗據點版圖即將邁入8個據點。悅夢成立的軟體公司,第一版的服務也即將內部上線測試。

還記得在2010年悅夢剛開始的時候,客戶朋友問:「我怎麼知道你們說保固10年是真是假?搞不好這品牌根本不到兩三年就掛了..」

我說:「是的,我不能保證。畢竟什麼時候會有什麼狀況說不得準,我只能讓自己認真用心。而且提醒自己,不要為了讓您購買,空口說大聲話。所以我尊重任何比悅夢床墊還年長的品牌業者。」

今天,2014年的12月,事實上,我已經兩年多再也沒有聽過同樣的問題。

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悅夢夥伴,更謝謝所有願意相信並支持悅夢的客戶朋友,謝謝你們!

2015年,悅夢床墊會繼續努力,也會繼續走出不同的風景,和大家一同渡過每日每夜的時光。

祝所有的悅夢客戶好朋友 無論是有買的、沒買的

未來都 平安、喜悅

– 創辦人 邱挺瑜 及全體悅夢床墊團隊 敬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