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經銷推薦:樹林床墊松美傢俱

樹林床墊傢俱專售-松美傢俱1
店名:樹林松美傢俱-中華店
電話:02-86851288 & 0938-367-993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168號
營業時間:每日10:00~22:00
展示床墊:悅夢(凱薩、新典範、森精靈、Villa)、凱旋品牌系列、三燕品牌系列


樹林床墊傢俱專售-松美傢俱2

位於樹林的松美傢俱是當地最有歷史的床墊傢俱店之一,歷史已有30餘年了,可說伴隨著樹林當地一路從年少到茁壯!

經營歷史悠久的老店能夠歷久不衰都有些特點,通常就是堅持和選品。

所以松美在客戶服務的堅持和產品的選品上很有自己的想法,第三代的店老闆阿和與阿勝也非常的努力經營家業。

店裡展示了數十款品牌床墊之外,也有台灣製的傢俱 沙發 辦公OA傢俱等,算是一站購足的傢俱店。

樹林床墊傢俱專售-松美傢俱3

要經營這樣一站購足跨多品項的傢俱店許久是需要真本事的,因為店主人要對各項傢俱信手捻來都有足夠的專業知識與判斷,才有辦法應付許多不同的需求與客戶想法,對於製造商也伴隨有不錯的判斷選品能力。

這次悅夢能進駐到樹林當地可說是最有歷史的店裡展示,是我們覺得很榮幸的地方,而店主人也非常的熱情與熱心,無論未來產業的競爭與趨勢是如何變化,悅夢和松美都已成為非常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