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推推推~~~悅夢床坊!–「公益部落格主艾瑪的推薦」

推薦悅夢床坊,公益部落格主艾瑪的推薦
本文轉載自 心的角落–公益部落格主艾瑪的推薦


前陣子因為睡眠品質不好而感到很困擾

開始還以為是年紀增長,難免會比較不好睡(心理悲慘的認為更年也來太快了吧)

常早上起床身體會有部分不適,可能肩膀疼痛或腰酸等等狀況直到情況越來越糟,我才開始懷疑是半年多前所買的床之前買得床墊可能偏軟,品質也不理想,睡久了身體就出問題

原本睡眠是件享受的事,可是到夜晚我真的有恐懼要上床睡覺 漸漸的我的睡眠時間一再縮短,所以會聯想到是跟年紀的關係,因為老人家的睡眠都很短阿

可是一天沒有睡滿八小時實在是太不像我了,想當初高中的我是被封為「睡仙」的耶

現在也太不可思議了吧!所以我決定要再買一張好床,繼續練功,回到之前的境界。

床墊還真不是我們會三天兩頭會換的產品,對產品的專業不瞭解加上它又不是我們一般常消費的物品那樣方便,對我來講找到信任的商家是最為重要的。

我在網路上花了時間,看到許多網友推薦【悅夢床墊】,然後離家又不遠,大家有口皆碑,所以我決定試試囉!

在購買的過程中,真的覺得秋刀魚(老闆)的服務態度誠懇,跟床墊有關的專業知識他會詳細的讓消費者知道,那個感覺不是在被推銷反而比較像是資訊的獲得,這點跟其他的生意人就很不一樣,大部分的生意人會對消費者提出的問題想要去說服或反駁,而且問多了他們就會感到不耐煩。

老闆秋刀魚介紹他們家的床墊是比較客觀中肯的,而且製作流程他也不吝分享,有國內、外進口的物料,技術在台灣製作,這樣也可以降低成本花費,但品質未必比進口床差,這方面透露著價格透明化,而且對此領域稍有概念,重點這也是支持MIT。

除了老闆秋刀魚的做生意態度令我欣賞外,這張床墊也是睡了近一個月才上來推薦,畢竟睡幾天的話應該也不準吧!

我只能說我又回到那過去愛睡的日子,因為它讓我夜夜好眠早上都捨不得起床,而且他們的床墊還提供十年品質保證,我覺得是很值得推薦的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