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 103/7/23 麥德姆颱風各據點營運公告

悅夢床墊颱風營運公告

公休據點: 台北內湖店、台北復興店、新竹竹北店

正常營業據點: 新北新莊店、桃園中壢店

僅接受電話預約試躺據點: 台中北區店


建議:
由於颱風可能會帶來淹水、土石流等災害,所以在颱風來臨期間,不管颱風是否會登陸台灣,從事戶外活動都要格外注意,若要前往颱風可能侵襲的縣市進行活動則應視情況停止或延期。在家中需準備充足的糧食並隨時注意颱風動態,可上中央氣象局網站查詢。

期間應變:
盡量避免外出從事任何行為,也不可以去海邊、河邊觀浪、釣魚等。若在路上發現掉落的電線應立即通報電力公司。並隨時注意政府或新聞媒體公布的颱風消息,例如:停止上課、上班的情形。

災後處理:
颱風過後若有人力財物等災害損失,應通知里鄰長或進就近派出所、或鄉鎮機工等行政單位進行通報作業,提共給政府做災害統計與檢討。另外短時間,盡量避免到山區或海邊旅遊等其他行為,以防土石坍方或大浪等造成的意外。颱風過後可能還會有一波西南氣流,所以仍需注意新聞及政府所發布的消息再考量是否外出。

颱風注意事項分享~來源:中央氣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