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預計將全國首創導入”產品溯源開放機制”

2015-1-15 溯源開放機制化 — 秋刀魚

同志是神的孩子

悅夢床墊將在農曆年後3月初,在寢具產業內全國首創領先導入”產品溯源開放機制”。

之所以這樣計畫是源自於2014年的網站上的一個問題,加上近期的食安風暴,國內廠商或者食安專家,都在呼籲建議溯源機制,一旦產品有問題,可以找出上游源頭、下游確實有多少受害者中標,才可以有效管控、有效處理、將受害程度降低到最低的風險。

溯源機制目前大多源自於食品,畢竟食用和使用還是有不同的風險的、在意程度也不會一樣。

只是縱然現在如此重視食安,但真正建立開放溯源機制的還是少數。

我們認為床墊溯源機制對末端消費者最重要的核心是開放。

真正有效的溯源,不只是追上源頭,還有可以確實讓末端消費者有方便的渠道可以主動查詢到自己是不是受災,然後控管風險,也更了解原料來源是否合法安全。

或許悅夢還很年輕,但是2015年的悅夢,我們仍將秉持創新、誠信、勇於面對與迅捷的態度去面對所有支持我們的所有客戶朋友,未來悅夢仍會秉持一貫的態度與方式,繼續努力在這片土地上,為了台灣在地的床墊品牌而努力,為了承諾而繼續堅持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