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幫開床墊推薦的武德戰場-(111年7月)

emma床墊

2021/7 國際冠軍捲包床? 台灣床墊廠商都輸? -秋刀魚

最近暫行告退街頭,把茶魚飯厚的錄音腳步放緩,回到本業公司處理一連串待處理事項~

走跳床墊產業建立自有品牌十幾年來,但我從未偏離本心一步,就是給予完整公平的知識,也建立公平透明的場域和環境,別在那些逼近謊言的行銷泥沼裡蹉跎,很幸運的,這十多年來也算是活得健康,我們家悅夢不是最大的,但要說信用或知識聲量參考度,很少人不認識我們,包含同業。

在悅夢的世界裡,我總在不同的領域和方向追求進步,我也不輕易批判,我知道這個產業一直在泥擰中求生存還要前進,除非硬是要招惹利用悅夢的,那我也就會好好的保護公司和同仁們的努力,像創業家兄弟集團就很直接被我具名檢舉並批判,創辦人郭書齊公開硬ㄠ,我就再批一次

道歉是種勇敢,硬ㄠ或者話術只是推卸責任,能夠看出一間公司無論大小,本質是哪種模樣。

其實我分享過很多業內的資訊,要說用行銷包裝也要用到文字,其實在這個業界我還鮮少看過比我還擅用文字的,我想是選擇而已,有人選擇拿來包裝甚至說謊,我則選擇深入淺出的盡量提供公平的知識資訊。

例如所謂2000顆還是2028顆彈簧基本上幾乎都是大陸彈簧製品,又或是MDI和TDI泡棉不應該用利用業者專用的資訊落差去恐嚇行銷告訴這個市場的消費者什麼叫做有毒什麼叫做無毒,我早已提過的內容,甚至也會被當範例引用去公平會投訴..

但批判歸批判,我倒也不會去針對什麼品牌,我幾乎只針對錯誤的資訊做批判。

不過新創的床墊品牌真的是用盡一切辦法,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做評測和比較,竟然連台灣廠商都被拉進歐洲捲包床品牌的戰場…其實大多的評測內容與標準,說真的,我看了真的頗為傻眼,我猜,也代表消費者喜歡看這種文吧!

其實我真心認為,不要去全然吃那些被刻意形塑過的內容,保有自己的推敲邏輯與觀點才是重要的,有團隊邀請我送床墊給評測,我也是簡單一句,你們要怎麼寫怎麼評測我不大管,我只管產品資訊是不是正確,只當一個經驗看看囉!

就算看到評測的評價內容會有點莞爾一笑,但我覺得評斷和評測本來就是各自的論述自由,而悅夢可以好好活過十多年,白紙黑字的資訊歷史這麼多,從未因此跌過一步,這就是我經營的態度與原則,我們接受的才是市場最殘酷的評測: 就是能不能好好活著十幾年還保有客戶的信任,更遑論那些可能比我們更久遠的品牌。

各位有沒有想過,那些只賣一床兩床產品的品牌,為何一直要找合作展示的場域,通常要馬自己打造場域弄的夠舒服,要馬合作夠有特色,但共通點是 該場域絕對沒有其他品牌比較品,所謂的比較內容只會發生在網路的葉配行銷文,為何? 比了還有機會嗎?

我一直被德國新創床墊品牌投放完美床墊的廣告,然後一堆台灣床墊廠商都被洗下水比較,分數遠遠不如??

德國Emma床墊這麼神? 國際銷售冠軍還遠贏台灣一堆老牌床墊品牌?

台灣人幫德國新創品牌踩台灣眾床墊品牌做行銷?

做生意這麼講武德,何必只在網上? 何必找展示場域?

我來幫忙實現這武德,悅夢打輸了不代表台灣品牌輸,是悅夢自己的事,不拖其他台灣努力的品牌下水。

從今天起悅夢的新北新莊、台北內湖、台北光復、新竹竹北、台中北區都有Emma的床墊,每張Emma床墊都我自己花錢買的,歡迎所有人來體驗、來比較。

目前為止還沒遇過現場客戶有覺得Emma分數高的。但也可能是樣本數不夠,所以我改成幾乎每個據點都擺,悅夢在此公開歡迎各位睡友來試躺,德國Emma好睡合適,我們也為您開心,歡迎直接現場上網跟他們訂購!

評測文有多少可信度,這次我們提供現場讓客戶有驗證比較的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