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9年9月)

2020-9-15 聊聊天,說說話 -秋刀魚

兩個月沒更新,為什麼呢?

當然是趁孩子暑假好好陪伴玩耍去了,現代的社會大家都身兼多職自然忙碌,但再忙碌,孩子一年就一次暑假,趁孩子還喜歡和父母相處時,就希望能夠每天好好陪伴孩子成長與玩耍,看著孩子大笑參與每個時刻..

早些年的忙碌,沒能和父親多相處,或許是種補償心態吧,每天見著孩子讀書下課,站在校門口的等待,是很幸福的事,既平常又幸福溫暖。

我總為女兒的每刻笑顏覺得幸福,可能至今在身邊也上演了不少故事,無論是自己或他人,因此更珍惜眼前的家人與相處片刻,也總期盼在悅夢一起努力的夥伴們,也能從公司感受到溫暖。

賣床的可能總會說,床有多麼重要,佔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時光,但自己始終很少這樣說,可能我不算標準的生意人吧!

我總在意價值,在意選擇,在意承擔,在意珍惜…而這些都與床無關。

對自己而言,佔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是工作,再佔人生三分之一是其他的時光,無論是與自己相處或是與家人好友同處的時光,我始終認為這三分之二才是最重要的了。

挑張好床可能讓我們睡得好,卻不代表能解決人生三分之二的問題,但若是我們能在三分之二的人生裡都讓自己幸福,那麼我想床的問題就不大了吧~

而身為公司主事者,其實不過就希望能夠和所有悅夢的夥伴們,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中取得一份平衡,也取得一份安心與幸福,我總是想,只要我讓夥伴們三分之一的工作人生能夠揚起微笑,那就是一份更好的選擇與價值了。

這些年,我總抱持旗下的各個小事業版圖與篇章,用意是在傳遞一份價值,並且認真走好每一步旅程與選擇,要我說,我愛的是人、是同仁、是家人、是孩子、是所有支持我們的客戶好朋友們,是認真踏實做好每一個步驟的人生過程,而商品總只是一個媒介而已。

如今,因緣際會下,我和新進的同事阿厚試著開啟了一個有趣的新篇章,希望可以和大家聊聊天,分享觀點與生活,未來也請大家多指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