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8年12月)


2019-12-28 別活在他人的眼裡 -秋刀魚

年末了,忙碌的秋刀魚來和大家道聲招呼,照片是台灣最近火紅的落羽松景點,很值得去散散心喔!

最近秋刀魚有朋友想不開,最後還好也在醫院被救回,走到即將四十不惑的年紀,對生活也是很有感觸的…

新的一年要開始了,留些話給所有悅夢的好友…

人生很難、也不容易,妥協或放棄的念頭就算有都合理,只是既然活著,還是要試個八百萬次才行。

真的無法轉念或是過不去,哪怕是心理諮詢,遠走他鄉,或不理會任何雜音讓自己處於安靜。都值得試看看!

凡打不倒我們的,都要相信會因此而茁壯,人生總要有面對和改變的勇氣

學會不理會外界的雜音,聆聽心裡的聲音。人生是自己的,沒有誰能評斷你,只有你自己可以評斷你自己,別相信別人的風言耳語。

做自己相信的事情,對得起自己

其實在台灣男生女生都有各自的不平,女生是在感情部分比較沒那麼輕鬆。

性自主意識比較自我的女孩子可能被說隨便,男生可能就被說風流而已,要承擔的詞彙和貶抑程度有差異。

男生是在社會責任的部分壓力奇大,仲介常笑話說 “有房叫岳母,沒房叫阿姨”。
雖然莞爾一笑,也在在凸顯了男生得面對的壓力。

有沒有房,有沒有車,工作類型職稱為何,甚至工作待遇都是被評價的一環,不只被對象評價,連長輩同儕也一樣。

所以還是想跟大家說,人生課題很難,活著也從來不是輕鬆的事情,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

怕失戀所以不談戀愛,那人出生就知道會死亡,難道長大第一件事情要放棄活的權利?

OK,既然還在呼吸,環境不見得能改變,我們能夠改變自己。

靠自己過得去很棒,過不去就找朋友、找知己,不是什麼不好意思的事情,哪怕打電話或情緒諮商都是好事。

而最重要的是,沒有別人可以評價你,只有自己能評價自己。

別活在他人的眼裡,要活在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