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8年1月)

2019-1-31 逆向工程? -秋刀魚

悅夢自從開放床墊檢索直接線上計算核對並即時顯示出結果後,不到2個月的時間已經累計了408筆客戶的使用數據,其實蠻欣慰的,代表用戶還蠻會使用悅夢的這套系統

不過有趣的是,目前少數約6-8個用戶左右,有重複採用不同條件去試驗特定不同條件的輸出結果為何。

是用戶好奇還是同業測試不太曉得,但工程師出身的我其實也蠻常逆向工程分析的,也因此才得以發現BUG,說是BUG一般來說指的是錯誤,但是床墊檢索系統的BUG卻是來自”正確”。

因為悅夢獨家的線上檢索系統不是問問空泛的問題,隨意憑感覺設定出來的,而是有精確的數值,數值精確到個位數,而系統會顯示這個數值,而顯示出精確的數值則會增添被逆向的風險,所以在月底決定著手修正此BUG,不再提供精確的數值。

換個角度想,也算是種肯定,畢竟悅夢的系統和知識資訊一手建置以來,個人是頗有信心的,不走偏頗和商業路線,花了許多心力去維繫,至今看到許多同業都有悅夢的部分影子,無論是論述或是說明。

雖然看到許多內容都被修改調整成對自家業者有利的內容,但也不要緊,其實我想多數人的眼睛雪亮,客觀還是偏頗,其實還是感受得出來的,重要的是我們是依循什麼價值觀在這個世界努力,而為此堅持和做了些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從新建置品牌這10年來,每一步、每一個字、每一位同仁與客戶,都是悅夢的真實故事,也是值得昂首挺胸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