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7年8月)

2018-8-8 人生的模樣 -秋刀魚

悅夢床墊的生活

從2010年品牌創立以來沒有稍作喘息過,所以最近跟悅夢同仁告假,沒想到收到很多同事們的關心信,怕我不回悅夢,真的很感動!

至少這些年的相處很高興大家都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也相信自己是怎麼努力在公司和照顧大家,

自始至終始終保持一片誠心,做人做事要對得起自己,錯了就認、去彌補去解決。

做對了就算被傷害,結果不如預期,那至少也盡力了。

我沒辦法說人生中的每個好人,每件好事,都一定會有人放在心上,都一定會被珍惜。

更何況,現實人性往往既殘酷又傷人,哪有這麼多真心可尋。

但很開心的是,經過這些年,所有同仁都非常了解我。也相信我,這很難得。

真的很謝謝所有悅夢同仁都相信,也關心我。

其實我仍一直都在悅夢,一樣在籌備新產品,處理公司的系統,甚至在籌備新產品,做任何準備強化公司的競爭力。

我的生活很純粹,情感也一樣,所以其實沒有放棄悅夢的任何一切和所有夥伴。

只是告假休息一下、不聽那麼多聲音,暫時在幕後默默努力自己的工作而已。

所有人都一樣,無論生活遇到任何失去和打擊,都還是要繼續努力在身邊真正重要的人事物上付出,持續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我的人生觀受父親影響頗深,在這麼漫長的人生裡,幾乎只有人負我,鮮少我負人或欠人,也幾乎沒在人生中犯過大錯,但當然仍有做不好的,也只能盡一切力量去面對錯誤、彌平傷害,不因生活中的不諒解或困境而有一分一秒的絲毫動搖。

最近告假休息,是因為終於完成對於身邊所有人的責任,讓身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與未來。

雖過程中的心力交瘁不足言語能表達的萬分之一,但很美好,覺得自己至少完成了身邊的生活和這個社會裡很罕見的結果,甚至一般視為難以完成的一切事情。

所以雖然現在稍微沒精神,那是因為耗了太多時間心力元氣,但知道自己仍有十足的把握和勇氣面對未來的一切。

我們沒辦法控制人生中的結局好壞,也無須打算在意別人怎麼對待。

但一如既往,我們都不會放棄對身邊的關心與愛護,不會放棄工作、也不會放棄未來。

畢竟人生沒有所謂正確的答案,正因每一個關鍵路口的選擇都歷經掙扎磨練,才成就現在及未來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