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3年2月)

2014-2-12 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 —坎寬巴


我很喜歡一部勵志電影”當幸福來敲門“裡面說的這句話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All right? 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t to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不能做什麼 ? 就算是我也一樣,好嗎?

只要有夢想就要努力去追求 . 一事無成的人才會說你也辦不到。

最近來的老客戶朋友們常很開心的說好像才眨眼沒多久,你們規模已經不一樣了吶..聽到這麼說,我們很開心,但不是因為成長,而是為了客戶朋友會為我們感到開心而高興。

是非常真心的。因為悅夢的成長其實並沒有讓獲利更加乘,我們近乎把獲利挹注在長遠的價值與承諾上,無論是商品材質、ISO和保險、客戶服務、內部運作、人事和物流的成本,一切只有朝著更努力完善更好去努力,所以成本管銷只有更高,沒有更低。

更不用說,單單去年我們對公益機構的捐款達到20萬元以上之譜,近乎公司20%的資本額,而且全不以公司名義捐款,所以悅夢沒有因此獲得任何節稅。所有人都說這真是超級傻的行為~

這讓我想到以前’一位對我有很多啟發的節目製作人劉大哥常掛在嘴裡說的一句話..

【天使不敢走的路,傻子一路衝過去..】

為了這步堅持與夢想,我真的幹了不少傻事,但這一切..我相信在多年後想起來,值得幾抹燦爛微笑。

人生,需要一點傻氣,過程會幸福簡單;

選擇,需要一點單純,結果會瞭然於心。

我常跟同事們說,我們最終都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所以我們現在就能夠開始為現在的選擇負責。

從2010就開始至今的悅夢,我在每一刻抉擇時候,都這樣提醒自己,每一個決定都要為現在及未來負責,這是我的義務,也是我的責任。

謝謝所有關心悅夢的朋友,也因為有賴於過去所有客戶朋友的照顧,今年上半年的悅夢依舊很多要完成的計畫已在實行中。

接下來的悅夢,近期內預計佈署完成自家轉投資合資成立的物流車隊,而且過去我們只服務自家客戶,今年將對外開放承接服務。

然後呢~其實悅夢床墊Android手機用的APP完成囉~手機掃描QR CODE可以下載。功能還很簡單還請多包涵,未來我們會努力增加更多資訊或功能的哦!

悅夢床墊Android手機APP

2014的悅夢仍然築夢踏實,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會更努力實踐我們的價值與承諾!

接下來仍請各位客戶朋友們,請多支持給我們鼓勵了,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