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2年10月)

2013-10-18 收到客戶的感謝是最溫暖的開心 —悅夢盈妤

悅夢床墊的客戶推薦

Dear 胡小姐 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收到您的信件真是太開心了哦!

我們對自己的工作很有使命感,也對床墊保持很好的信心,縱然如此,目前仍沒有任何一家床墊業者能夠保證提供解決所有消費者問題的完美方案。

因此我們始終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經營,只期盼能做到盡力讓我們的客戶找到合適的床墊選擇,協助讓客戶朋友的生活更美好。

您的來信,是對我們最重要的鼓舞,也讓我們更堅信應更認真更努力,我們才感謝您,因為悅夢有許多跟您一樣優質貼心的客戶朋友,因此我們才能穩定至今。

謝謝您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加油~未來若有任何我們能協助的,也請不要客氣,儘管與我們聯繫囉~

也祝您 天天開心、事事順心

悅夢床墊 盈妤 敬上


2013-10-04 夢想的重量!? —秋刀魚

悅夢床墊的夢想

2009.10月,我開始思考夢想和人生的可能。

2010年,我正式為自己在人生寫下新的篇章。

沒有背景、不假手他人,成立悅夢。

我想著..如果連弱勢族群、罕見疾病的大人和孩子們都能為了最基礎的生存價值而奮鬥,我又有什麼不能為夢想啟航奮戰的理由?

2012起,床墊產業即進入非常不景氣的景氣循環,直至2013的今日,沒有任何改變,輕則轉變經營方針、重則關閉。更不用說擴大營運規模的可能。

2013的10月,轉眼幾個年頭,悅夢即將完成規劃中的第三階段布局,連第四階段的初期目標都提前會在今年底前完成。

年底以前,悅夢即將完成全台連鎖營運的基礎布局。最不景氣的這兩年間,悅夢的成長不受影響。

每年每月,我們都有老客戶前來。每次,老客戶都發現我們又長大了,與我們一同走過得這份床墊的選擇,總親口告訴我們,他們與有榮焉!

其實,與有榮焉的是我們。我們才要謝謝每位好客戶的每份信賴與選擇。

我們在經營的不是床墊、是一份志業、一份情感、是每個人。但怎麼能夠清楚,怎麼能夠明白?只有堅持、只有時間,能夠為我們見證。

從始至今,我始終在心底告訴自己:

「你有多認真看待,那麼夢想就能夠有多重、有多真」

繼續走,夢想才有可能。

我們始終期盼用自己的踏實腳步寫下故事,告訴每個人,世界在苦,我們都能努力擁有、贏回我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