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1年11月)

2012-11-24 接受世界對你的考驗與洗禮 —秋刀魚 筆


人在最安全的時候虛弱,在最危險的時候強壯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很久沒有接受電影的養分,我總認為電影可以說是濃縮的人生,一位導演若沒有接受生命的試煉,勘透人生的一分道理,很難將僅僅2個小時的電影故事述說的真誠、深刻。

而我們透過電影短短2個小時,就可以獲得一些對人生的啟發.看法或是影響,你說值不值?

無論是動作刺激、天馬行空或好笑的電影,我們都能接收,因為電影完成了我們的想像,代表了一些我們的人生體驗,或滿足了我們想像的可能,所以這就是電影的魅力。

當然,一些富含了一些人生哲理的電影更讓人喜歡,李安導演這次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讓我想到了另一部很棒的電影”大智若魚”,我們總能透過這樣的電影或是書本的歷程,啟發或慢慢建構了我們對人和世界的態度與觀點。

電影中的老虎,你可以認為是上天的考驗抑或是環境的試煉,是信仰與信念抑或是內心的掙扎? 我們都有勇氣,只是處在安逸的泳池還是寬闊寧靜又危險的海洋,會決定我們的心靈是否強壯。

如果人生就這樣一趟,我們真的毋須懼怕失敗,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活過了一趟,你不清楚究竟是不是留下了值得的人生印記,那怕是失敗的痕跡。

勇敢地踏出去,全心接受世界對你的考驗與洗禮,我們都會找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真諦!

2012-11-11 竭盡所能,淋漓盡致。 —秋刀魚 筆

悅夢桃園林口店啟航-桃園,南崁,龜山,林口床墊展售服務2

最近桃園林口店發現1F亮度有點不足,雖然輕鋼架上可以放置傳統燈具,但因為挑高,一般輕鋼架燈具更換也不容易,其實蠻煩惱的。

很幸運的我們一位同學剛好有開發品質很優異的輕鋼架專用LED平板光源,亮度比傳統燈源足夠,而且是漫射光,所以明度均勻、感受也舒服…所以就替換上去,整體對效果真的非常滿意吶!(上面照片的輕鋼架光源就是LED平板光源)

在這裡要大力推薦和謝謝專業的LED照明王呢~我們只有安裝兩盞,他們卻遠從新竹不辭辛勞的過來一趟。

同樣為台灣在地的廠商,規模不大,但都為了自己的產品及公司盡最大的努力,其實真的很感動。

前陣子一位一樣很認真在新創產業的好友告訴我,雖然不知道結果為何,但他會以我為典範,也像他爸說得一樣,”做什麼要像什麼”,一定會竭盡所能,撐到最後一口氣繼續走下去,無論結果是不是美好。

我很感動,也很汗顏,其實我哪是什麼典範呢!品牌創業這條路沒有捷徑、沒有終途,我們都擔負上了許多的期待,背負了相當的壓力試著去把事情做好,但結局始終不是我們所能完全掌控的。

我告訴他

人生是這樣,就算結局不盡美好,但年輕和勇氣是我們最大的資產,也因為這資產,所以我們有輸的本錢,也有轉頭後重新爬起再造高峰的機會和本領。

創業本就沒有成功的一天,我們永遠在這路上為好幾年後的布局或競爭精疲力竭,我們都不會清楚未來會怎樣,但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三十的我們還值得擁有更多可能與精彩。

請相信生命中的可能與美好,我們做最壞的準備,盡最大的努力去呈現這段歷程的豐富與精彩.

我常在想,悅夢至今即將屆滿三年,我們或許不是每一樣都是最好的,但我們沒有廣告、沒有花俏,只憑藉著客戶的信賴支持、口碑轉介走到今天,無論在用心也是客戶認同才有今天,我們很幸運。

我都非常希望可以把這份幸運給予更多我週邊所有的廠商好友、同事和所有的客戶,繼續竭盡所能,淋漓盡致的走下去。

2012-11-2 悅夢桃園林口店啟航 —秋刀魚 筆

悅夢桃園林口店啟航-桃園,南崁,龜山,林口床墊展售服務
桃園林口店內一景
這個月來因為客戶朋友的支持仍抱持穩健成長,加上桃園林口店的籌備運行,因此全體同仁們真是忙翻了。

今日起,桃園林口店就正式展開試營運服務了,所有桃園、南崁、龜山、林口的客戶朋友們就近就有可以體驗的地方了。

悅夢很幸運,一切皆按著計畫在進度內運行,我們花了兩年以上的時光蓄積能量,花了很多心力招募適合的夥伴同仁,盡力求取無論在哪裡均獲得良好的服務體驗品質。

很幸運獲得所有客戶朋友的支持,更感謝的是所有同仁夥伴願意在悅夢和我一同努力,讓悅夢活脫脫就是個大家庭。

讓這裡少了些職場的江湖心計,多了些彼此互諒像家人一樣的情誼,很溫暖、很溫馨!

悅夢公司裡的所有夥伴們,或許能力不是最好,說話也不是那麼八股花俏,但我們大家都很踏實努力。而在悅夢這個家庭裡,每個人自律的能力出乎眾人意料之外。

我從沒有什麼強硬的態度或命令,同仁請假其實我也沒仔細注意,幾乎準時上下班,勞健保公司全額負擔,同仁領得是實薪,請假也沒扣過薪,服務業一般沒有颱風有薪假,但我們就有。

或許我們的待遇只是中上不算最好,但是可以盡力做到比其他人過得更知足、幸福、過得開心。

前些日子被以前的老闆邀請到他們新公司作客,我們同仁全部順道一起過去,我也一同分享公司經營的方向與心得。

以前的老闆驚訝我們團隊的自律能力並大力誇讚我們團隊。一份自由開放的環境,卻沒人因此而怠惰,沒人想找理由,大家都只想著怎麼盡力為公司多付出一些,對客戶多好一些…

其實這才是悅夢真正的價值、悅夢的核心。

我們不僅只是努力在床墊商品、任何有形可見的物質上,我們真正想呈現的是一份用心認真的態度與文化。

這段時間,真的謝謝所有客戶朋友和同仁夥伴的支持,未來就繼續一起努力囉!明年還有很多新的計畫呢~ ︿︿

ps.

另外悅夢桃園林口店、新竹竹北店因為都是新據點,環境真的比台北新莊據點舒適許多。

所以會非常建議所有客戶朋友們,若離這兩個點還算方便,就盡量往這桃園林口店、新竹竹北店過去。

其實新莊據點一直在尋求新的更舒適方便的搬家地點,也期待之後可以很快找到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