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公告:悅夢床墊天母店104.8月因風災停止營運

很不捨的跟各位朋友分享這訊息,最新設立的悅夢天母店因為蘇迪勒颱風的關係,讓我們發現此地點因為設計不良,遇到中大型颱風會引起倒灌地下室的淹水情形,事先承租詢問時房東並無告知此情形。雖積水不深,床墊大部分均無受損受潮,但這次我們仍花了很大的功夫才讓天母店恢復可正常試躺的環境。

天母店營運快屆滿一年,遇到這樣的問題,秉持實事求是的務實立場,有三種路徑方式面對:

一,反正已經抽水整理完畢,反正並不是颱風就一定會遇到這樣的狀況,因此不做任何處理,觀察狀況,隨機應變。

二,由我們自行作屋內屋外設計改良改善此狀況,但這次颱風台北市的重災區就是天母北投一帶,就算不淹水也停水停電許久。

三,尊重合約精神,提前結束合約,付出違約金、損失裝潢整理費用直接退出此地點,未來另覓新據點。缺點是金額損失較大,優點是未來不用為該據點的天災風險和同仁上班安全風險擔憂。

台灣的多數業者會選擇第一或第二條路,是損失最小的選擇。我想,正確的決定不見得執行起來會多困難艱辛,只是需要勇氣決定,所以我決定選擇第三條路。

試躺環境、上班安全的風險都是無可預期的、也無可賭注的,金錢的損失我願意承擔,我不願的是拿所有同仁的安全風險作為賭注,讓同仁們懸著一顆擔憂的心情上班。

因此在此佈達,悅夢天母店營運至104.8月停止,天母店這段時間的客戶請不用擔心,悅夢一直都是e化作業,所以任何據點仍然提供諮詢和保固服務,此地區的地點未來若需要試躺,可移轉台北光復店或台北內湖店作為試躺地點。謝謝各位長期的支持與關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