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關於 Air Cloud™ 涼感技術泡棉

Air Cloud™床墊泡棉技術

悅夢除了透明化床墊產業知識外,更一直在強化床墊內材的用料及水平。

所以,悅夢在所有床墊產品一直盡力採用符合更好標準的泡棉內料產品。

有鑑於悅夢開發 AirCloud™ 親水涼感薄墊的經驗,因此我們決定將於所有床墊泡棉都導入 AirCloud™ 技術規格,AirCloud™ 有以上列表的優點,供所有悅夢好朋友參考!

並且,AirCloud™ 技術除了具備以上的優勢外、對製造環境及人的危害也比較低,又能兼具高支撐與高舒適性的優異平衡,還能因應需求提供細緻多樣的軟硬及高回彈、低反發、親水等特性,

目前悅夢已全面在品牌床墊內皆採用了 AirCloud™ 涼感技術泡棉。

在台灣彈簧床墊的產業裡,悅夢是第一間在旗下品牌床墊全部採用此標準的業者。雖成本高昂,但我們仍時刻尋求進步,並期盼能給所有悅夢的用戶一份舒適、安心的床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