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美國國際床墊品牌2013最新銷售排行資訊分享

2013美國床墊銷售排行資訊

還記得我們曾分享過20112012的美國床墊銷售排行資訊給大家知道嗎?

2013的資料在今年7月即更新,但因為悅夢忙碌至今遲了好幾個月分享。

這次也趁著餘裕分享對床墊業界一向具指標意義的最新2013年的床墊銷售排行資訊。

資料連續更新三年了,這次我們順便抓前幾年的資訊一起比較,來看看從這份報告可以看出什麼端倪?

一、2011的統計總銷售金額約為5106百萬美金、2012總銷售金額約為4514百萬美金,今年2013達到了5642百萬美金,今年美國床墊市場成長達25%,美國床墊市場連續呈現成長階段,可見現代人愈來愈注重生活品質。

二、前4名仍包辦8成2的床墊總銷售。比較特別的是,去年Tempur-Pedic丹普收購Sealy席伊麗成為同集團,所以美國床墊市場確定呈現兩大集團分庭抗禮的情形 Serta舒達+Simmons席夢思 VS Tempur-Pedic丹普+Sealy席伊麗

三、連續三年的數據看起來,Tempur-Pedic丹普和Sealy席伊麗 不及Serta舒達和Simmons席夢思兩大品牌皆有明確成長。

四、今年最新報告特別附註說明了業者的銷售量皆應提供經會計師驗證或公信力審核可以驗證的數字,但有做到此點的廠商不多,所以也告知了各業者這部份必須確實做到。

五、從這三年的數據連續觀察,前四大品牌早已佔據了8成以上市場,連續三年皆同,分別是Serta舒達、Sealy席伊麗、Simmons席夢思、Tempur-Pedic丹普。

以上報告提到前四大品牌佔據了八成市場,但剩下的兩成市場又被CORSICANA和Select Comfort兩個品牌佔據了一半。連續三年的數據皆差不多如此,所以我們認為美國床墊市場或許叫做”美國6大名床”,可能來的實際一點。

我們感覺除了以上提到的六個品牌,其他大致可以忽略了..其餘的不管知名度和銷售量、名次變動都和以上六個品牌相距甚遠…

若擔心是否真正國外知名品牌床墊,建議仍應注意床墊生產地?是否有確切國外原廠資訊?該品牌在國外是不是真的具備知名度?事實上若無法穩定連續站上近期銷售排行,並佔據一定市場份額,那麼是不是符合所謂”名床”的定義就很值得商榷了。

近期我們將會在更新網站內介紹的國際床墊資訊,順便補上CORSICANA和Select Comfort的介紹。

其實在台灣販售的床墊很多都是台灣製造,台灣製造的確有優有劣,但一分錢一分貨,台灣製造的床墊也可以很優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用心的台灣在地床墊業者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