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床墊日誌-悅夢床墊の秋刀魚看世界-(99年12月)

2010-12-30 幸福的氣氛

床墊秋刀魚遇見幸福的氣氛

所有職業裡面,大家最敬佩什麼行業呢?其實床墊秋刀魚最敬佩消防弟兄了。
首先,公職裡,打火弟兄應該是最沒啥油水的吧!工作又操,所以要傳出什麼貪污阿~弊案阿~應該是少之又少。

而且這份職務真的試作功德,打火救人是消防弟兄,救貓救狗救人也有消防弟兄,上山下海的搜尋也有他們的蹤跡…真的是很令人敬佩的行業。

最近去認識的警察杯杯那裡聊天,遇到以消防車取景的消防弟兄要結婚的新人,讓我好生敬佩。如果是我,我也一定以這份職業為榮的…很幸福的氣氛。我相信有這份無私付出的職業,這對新人的未來一定是平安、喜悅的 ︿︿讓我們一起祝福所有認真付出的消防弟兄們.

2010-12-29 快樂耶誕+過新年!

床墊秋刀魚祝福大家快樂耶誕+過新年愉快、幸福

這個耶誕節大家怎過阿?秋刀魚交換了2次禮物,一開始的禮物是2.4G無線滑鼠,然後換到身體沐浴乳,接下來又換到兩瓶飄洋過海的香港大可樂,裝紙巾用,不過是可樂造型。

床墊秋刀魚換到兩瓶飄洋過海的香港大可樂

還挺有趣的呢~不過最實用的還是最上面那張照片,2011年最新雲端版趨勢科技防毒軟體,哈~今年耶誕還是很幸運的優!

床墊秋刀魚的死黨好友們,包下三芝小民宿1,2樓,烤肉兼玩耍和交換禮物,真是很熱鬧好玩呢~照片右方液晶電視擺著我們一群人的交換禮物 XD

床墊秋刀魚換到兩瓶飄洋過海的香港大可樂

過幾天就是建國百年囉~台北縣也升級成新北市了,相信明年每位客戶朋友一定都能愉快、幸福、喜悅的。祝大家「心存好念,口說好話,心想好事…然後美夢成真」︿︿
最後獻上一段耶誕節當天床墊秋刀魚好友的搞笑影片~一定要出賣他的阿 😀


2010-12-24 今晚是平安夜哦!

床墊秋刀魚祝福大家平安夜愉快、幸福
圖片轉載出處

哈囉~今天是平安夜哦!有空的話,出去熱鬧的地方走走感受耶誕氣氛吧~

床墊秋刀魚在店裡打著這篇日誌~希望帶祝福給各位客戶朋友。這次耶誕節蒐集很多祝福的力量,在Facebook衝破2000粉絲,大家在FB留下的耶誕交換祝福參加朋友也將破2000人次~所以真是相當開心阿!很成功的活動 ︿︿Y

希望明年所有的客戶朋友、有買沒買得~身邊重要的人親人好友一直在身邊陪伴,都能一直平安、喜悅、幸福下去喔~ 😀

2010-12-22 今天天氣真不錯.. ^^

床墊秋刀魚~耶~

今天天氣晴!

這兩天的天氣都很舒適也沒下雨,真是開心~太陽出來的時候,店裡自然光的感覺很舒適!趁這時候趕快拍幾張店內照片做個紀念,畢竟只有正中午的太陽公公露臉時,店裡採光才會有這樣的明亮感,上面那張和下面這張就是我們1樓2樓的照片囉,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店裡溫馨乾淨簡單就好 😀

耶誕節快到了,大家要怎麼過呢?店主人床墊秋刀魚我阿~六日一連續三天參加交換禮物的小聚會,我打算星期六換到的禮物拿到星期日交換,星期日拿到的星期一續交換~這樣夠好玩吧!希望不會愈換愈差~屆時分享給各位參考參考,為我祝福吧!

也祝福各位無論有買床墊的、沒買床墊的朋友,都能過到簡單快樂幸福的耶誕佳節,明年都能一切平安、喜悅囉 ︿︿

床墊秋刀魚~耶~

2010-12-18 中原路開通,中港大排親水公園很熱鬧


新莊中原路開通了,昨天聽說家裡附近的中港大排親水公園完成一小段了,當然是很懷疑真實性阿!不過今天來店裡的路上看到,中原路、中華路口好熱鬧..所以給他整個繞過去看看~

哇~真不是蓋得~其實還不錯優!雖然只完成一小段,但是瞬間讓我對中港大排的親水公園很抱期待阿…好多可愛的小鬼頭在玩親水設施阿~剛好看到有人玩飄飄球~分享給大家看看阿!很有趣哩…

回到店裡整個心情很好..天氣好心情就好呢~店裡床墊也很熱鬧~出貨區這批要趕快準備出貨,然後趕快繼續下一批的出貨囉~ :p

床墊秋刀魚出貨囉

2010-12-16 今天也冷的太扯淡了吧

床墊秋刀魚很冷
圖片轉載出處:日本雪猴泡溫泉

今天還真是冷耶..秋刀魚我整個窩在店裡,那個寒意陣陣襲來,實在是很可怕!弄的好像我有點感冒了..好想躲到2樓去避冷阿~不知為何,店裡2樓還真是比較不冷耶~

但也好,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阿~每年的耶誕節和過年大家吐著氣、搓著手..然後開心出遊~無論是和家人或者朋友~總算是美事一樁,快樂一點,人生不就是這樣而已囉 ︿︿

現在這溫度,讓我好羨慕下面這張日本雪猴泡溫泉的模樣..在很冷的天氣泡在溫泉裡,那個很賤的表情彷彿在說「人生阿..就是這樣..」 😀

床墊秋刀魚羨慕日本雪猴說人生

2010-12-15 忙碌就算了..還傻事一籮筐~ Orz

床墊秋刀魚忙碌還傻事一籮筐

今天到全家看到有新口味哦~天氣又濕又冷…看到這新花樣~”麻辣”、”臭豆腐”、”泡麵”、”有湯”、”紅色”…一整個打到我心坎裡,情不自禁就給他買下去了…嗯嗯~口味還不錯啦!分享給大家 🙂

最近真的挺忙碌的..說~這種農曆年前都會特忙嗎?只要忙就會犯傻事。剛剛接到家裡電話說,有收到一件棉被,地址是我寄出的~聽到電話整個給他跳起來,我馬上衝回家去看…果然~這是要寄給客戶的。因為都住新莊,我填地址填的太順手了…嗚~

火速打電話去致歉..還好客戶朋友真的很客氣耶~一直說沒關係~慢慢來~果然PTT鄉民還是大多數是好人的~我真為PTT新莊版鄉民驕傲~我應該也算是吧 😀

 

2010-12-14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哩..

床墊秋刀魚回店裡

今天到企客那邊下貨,話說…這次沒估算到車趟往返的部份,整個往返油資大傷,加上已經不是第一趟了。金山還真是給他無敵遠…加上床墊秋刀魚我本身又是個路癡,所以每次去,都遠遠地繞了一大圈,因為我只懂得走淡金公路那一條,所以每次開車都開了大概1.5 hr左右~

雖說這樣,不過還是很開心的是,企客都非常客氣哩~這些日子的接洽,其實讓我蠻感動的,果然飯店服務業是以客為尊(雖說我不算客,只能算是廠商),不過當以服務為企業核心為出發點的時候,那麼整個待人接物方面,真的就能體會到這樣的風範。這真是值得我們學習(尤其在這個不少惡性競爭和似是而非隨便批評的網路時代 ><).

今天決定聽衛星導航的話,它帶我回去的時候從基隆上高速公路,哇~一路順暢竟然在1hr內就回到新莊了。真是大感動~不過天氣還真是給他大陰天耶!(上面照片是阿魚以前業餘攝影時有練過,勿學習,開車專心才是王道 ><)

2010-12-08 大家的聖誕祝福還真有趣 ︿︿”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今天沒有什麼文字,我蒐集了這次聖誕祝福集氣許願的部份留言,有些真的挺有趣的,讓人會心一笑呢! ︿︿(以下附註純屬博君一笑囉)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床墊聖誕快樂祝福許願活動
 

2010-12-05 耶誕快樂~大家來交換耶誕祝福吧 ︿︿

床墊秋刀魚祝大家耶誕快樂

這個月即將迎接耶誕節、建國百年、新的2011年,然後我們地址也即將換成新北市了~聽我們的客戶朋友說甚至有些還有發禮券或禮品耶~真令人羨慕,無論如何,這個時候總是讓人期待又開心喔~

這次來個針對粉絲團的耶誕好玩活動吧~大家一起寫留言交換耶誕祝福熱鬧一下~無論要祝福自己、祝福別人、表白都一起來吧!

這次我就不公佈活動在部落格啦~我直接公佈在粉絲團,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這次的獎品是萬元床墊喔!感度落在7適中稍軟,有包覆感外也有支撐度哦,很舒服低啦~ ︿︿

快來參加,交換耶誕祝福並且許下新年願望吧~ 已經35人參加囉~快來快來~大家相約一起寫下耶誕祝福和許願吧!還有萬元床墊可抽呢(詳細辦法請看網址內容吧)~好玩又有趣、熱鬧一下吧 ︿︿

2010-12-04 床墊魚整個大忙碌.. ><

床墊秋刀魚整個大忙碌
這兩天出貨區每塞滿貨,就得馬上清空~否則事情做不完 ><

從澳門回來以後,好像事情都忙不完..到現在積了不少作業阿!澳門第三日的紀實分享沒完成..然後月初了,相關記帳和出貨也忙到不可開交~明明在去澳門前才將事情告一小段落,回來已經第三天了…嗚嗚~還是給他忙不完~

最近1位好客戶讓人印象很深刻,住在歐洲村,店裡感度3以上的,竟然躺起來都分辨不出來哦~有些人應該很羨慕吧~我也第一次遇到。後來就挑了CP值高一點的買,因為小孩子會跳床,跳床導致損壞實在是不保固阿!

買好後,客戶朋友竟跑回來想改買別張,他們打算拿一張比較老舊的床墊給小孩子玩就解決了~所以想換好一點的。但是阿….一躺之下,還是每一張躺起來都一樣阿~最後維持原選擇~然後拼命跟我抱歉,說不好意思~您說這樣的客戶多可愛。

可能有些店家會覺得很可惜,或者硬要推更高檔的床墊,其實我反而跟他很誠摯的謝謝,請他別介意~我看到的是,他已經給了我們機會,也已經2度跑過來了,無論有沒有換,那都代表了對我們的疼惜和肯定阿!其實這更重要…所以今天雖然超忙、超累,但想到這裡…心頭還是暖暖的 ︿︿

2010-12-03 床墊秋刀魚謝謝大家

床墊秋刀魚謝謝大家
圖片轉載出處


秋刀魚的話(99.12):

轉眼間也近一年囉~剛好重新檢視一下自己,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感謝很多貴人的幫忙,想想…真的覺得好開心。

我們始終相信客戶和網路朋友的眼睛是雪亮的,用心在哪裡,決無法空口說說,從許多商品細節、文字、態度是能感受也看得見的,不需造假、不需刻意宣傳,時間自會給我們驗證。

或許這裡床墊不是最便宜,或許這裡床墊沒辦法滿足所有的朋友,但是這裡是我們的家,也努力規劃期盼成為大家永續信賴的地方,所以持續秉持公開、透明、信賴的誠信原則經營努力,希望讓消費者知道每一分錢都花在哪裡,沒有欺瞞、作假,只有用心。

一步一腳印,只需一些時間、用心、細節、態度可以讓人很明確的感受到的,或許慢,但只要堅持…一定能讓人看見。我們從不詆毀攻擊、不刻意宣傳、甚至就算自己的網站評價也不造假、不抄襲模仿、更不作弊誇大,成交不是我們的重點,能協助客戶朋友建立正確的認知及觀念,甚至讓客戶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案,我們就很高興。

可能我們會因此失敗,但沒關係,我們期盼為這個傳統產業帶入創新的經營理念與善待客戶朋友的方式,最後,很值得驕傲的是….我們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嶄新的路。

我們以為這是條漫漫長路,沒想到幸運的是,我們獲得了許多網路朋友的支持m01朋友PTT朋友的肯定,甚至連各知名部落客評價良好知名舒適的天籟溫泉大飯店及其他洽談中的企客也看見了、肯定了,讓我們就算連搬家到新地址,仍穩健踏實。

用心、低調、東奔西跑…漸漸在業界,也得到非常資深知名的床墊業前輩認識肯定,並給予相當大的協助。而這些都無法造假,也無法空口說說,當然這也賦予了我們對自己有更大的責任與期盼。

所以說,想想…我們真的很幸運呢!長期的付出耕耘、相信必然會有人清楚明白的,真的分享這份心得也祝福給各位朋友。用心耕耘、飽穗低頭、秉持良善,一定會有我們的天空。

這不算短的時間,真的感謝所有客戶、朋友、前輩們的支持與鼓勵,我相信悅夢床墊秋刀魚走在一條正確穩健邁向康莊大道的方向上,這真的讓我們又感激又感動。

謝謝大家 ^________________^ 我是悅夢床墊秋刀魚,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才能將自己愈養愈大尾,然後去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魚群 ︿︿

99年12月的今天,我告訴自己,所有朋友幫助我們的,我們會持續付出關心給予他方,有了各位朋友的支持,我可以重新繼續踏入之前的公益付出上,告訴大家更多美麗的故事,我也將更無罣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