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美國國際床墊品牌2014最新銷售排行資訊分享

2014美國床墊銷售排行資訊

近期要感謝所有悅夢床墊客戶朋友的支持與鼓勵,讓悅夢所有同仁依然能夠擁有健康的工作環境與生活。

七月底,2014年最新的美國國際床墊銷售排行榜又出來了哦~

喜歡進口床墊的客戶朋友們,若希望買到貨真價實的進口床墊品牌,可以稍微研究一下我們分享的這些資訊,都是貨真價實的第一手資訊。

悅夢自2011年2012年2013年直到今天最新的2014年,仍然盡力維持正確的訊息分享,這是我們耕耘這產業的方式,也是悅夢的態度。

資料來到第四年了,來看看從這份報告可以看出什麼端倪?

一、2013美國床墊市場報告內看見床墊市場規模成長達25%,達到5642百萬美金,2014年為6013百萬美元,雖成長卻呈現稍微停滯,僅成長6個百分點。

二、這已經是老習慣了,前4名仍包辦8成以上的床墊總銷售。目前仍是Serta舒達+Simmons席夢思 VS Tempur-Pedic丹普+Sealy席伊麗,呈現兩大集團分庭抗禮的情形。
不過Serta舒達+Simmons席夢思可是驚人成長了20%,尤其席夢思。至於Tempur-Pedic丹普+Sealy席伊麗弱上很多,連續幾年沒好成績了。

三、
從連續年的數據連續觀察,前四大品牌早已佔據了8成以上市場,但剩下的兩成市場又被CORSICANA和Select Comfort兩個品牌佔據了一半,所以我們認為床墊市場或許叫做”6大名床”,可能來的實際一點。

若擔心是否真正國外知名品牌床墊,建議仍應注意床墊生產地?是否有確切國外原廠資訊?該品牌在國外是不是真的具備知名度?事實上若無法穩定連續站上近期銷售排行,並佔據一定市場份額,那麼是不是符合所謂”國際名床”的定義就很值得商榷了。

目前悅夢的國際床墊資訊介紹已經更新,也補上CORSICANA和Select Comfort的介紹。分享給大家!

到目前為止,這樣的資訊只有悅夢在更新,雖如此,還是想要告訴所有客戶朋友,台灣製造的確有優有劣,但一分錢一分貨,台灣製造的床墊也可以很優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用心的台灣在地床墊業者囉! 🙂

若要選購價格較實惠的平行輸入美國原裝席夢思床墊,悅夢只唯一推薦 雲朵-美國原裝席夢思批發 ,分享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