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祝福我們的好夥伴:富比仕床墊

富比仕床墊
富比仕床墊的公告

如果長期關注悅夢,就會發現,悅夢在依循客戶的需求推薦床墊,就算是推薦同業我們也毫不遲疑或手軟,這源自於悅夢始終站在客戶實際需求面去推薦,而非優先以企業利益為導向。

富比仕是悅夢認識很久的同業好友,早期是老K彈簧床的經銷商,後因和老K理念不合分道揚鑣,因悅夢短期內未有發展往南的計畫,因此在床墊資源和品牌經營的資訊上,我個人也提供很多系統上的協助和品牌的經營分享心得,也建議富比仕可以發展自有的區域品牌,避免未來受牽制太深,而店長阿吉也擺置了悅夢幾款暢銷床墊給南部客戶們參考試躺,這份同業情誼彼此始終感念在心。

合作了好些年,雖悅夢因南部運費及客服原因暫無往南的計畫,但悅夢未來仍將以直營據點為展示重心,至今富比仕床墊也已在高雄當地愈來愈茁壯,同業的砥礪扶持也達到了階段性的目標,因此我們討論過後於2015.9月起,悅夢與富比仕將重新回到原先各自獨立發展的方式,回歸到各自系統內經營。

目前悅夢仍有為高雄富比仕床墊品牌代工,但代工床款我們也已將所有床墊原料資訊透明提供給高雄富比仕,以期他們未來在高雄可以找到合適的床墊代工工廠,無論未來是否還有代工關係,相信我們仍會是一起在業界努力並理念契合的夥伴,若喜愛傳統彈簧的躺感,除了德泰床墊的選擇之外,也希望找到和悅夢一樣標準值得信賴和負責的業者,我們會非常願意為您推薦高雄富比仕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