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8年5月)

2019-5-30 開枝散葉的那刻 -秋刀魚

那天Abby邀著小貝說,覺得時機差不多了,也學了很多很多,想開創跟不同的床墊產線。

我:「這意思是?預告離職?」

Abby:「不是啦,我和小貝想做一個新嘗試,但還是歸屬在悅夢。」

我:「喔?」

小貝:「是的。可以嗎?老大?」

我:「好喔,你們拿一定的預算自己去做,但任何細節都要自己解決!包含網站哦~我可沒心力再架站了」

Abby & 小貝:「太好了。沒問題,好開心呀」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優缺點,Abby和小貝沒有自己管網路和架站的能力,我則是網路工程的背景。

但他們的美術能力比我好,我則是只會用小畫家。

他們的文字比較親切簡單,而我比較邏輯理性。

看了看他們的成品,還算蠻有特色,也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與風格,更重要的是,每一天每一刻看到自己的同仁成長,覺得很欣慰.

還記得當時只有自己一個人開展品牌那兩年,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從不敢休息..沒想到直至今日,悅夢也成了一個大家庭,然後每一個人也找到自己的能力,工作的開心.

其實公司營運穩定後,我就把很多工作交辦出去,專心其他的事務,公司每天看個頭尾而已,悅夢的所有同仁也很爭氣,都讓我很安心。

也因此我能重新安排時間入學去讀EMBA,前幾日報到重新到學校學習,雖好早起床,但也蠻有趣。

老爸老希望我能好好讀書,畢竟在我們家族,我算是從小到大最皮又不愛讀書的那個孩子了,也因此高中才浪費了五年,如今也算完成他的心願了,但不為了父親,其實也為了自己.

畢竟生活是自己的,沒有旁人能夠置啄,清楚的在生活中尋找一份安身立命的目標與位置,也踏實地扮演好生活中自己想望的角色,承擔起自己的承擔,誠然面對自己,目前覺得這樣就合宜了!

這個世界與人生,就是一個循環,一份你來我往的交錯交集,我們能做的就是把當下把握好,期盼未來的路上會有新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