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2年3月)

2013-03-23 每個人生、每個故事 —秋刀魚


最近籌備中的桃園中壢展售點和台北內湖旗艦點都需趕著在一個多月後正式營運,托所有客戶朋友的福、也感謝所有悅夢的同仁幫忙,悅夢的忙碌自然進入前所未有的階段。

雖如此,很高興的是,同仁們仍忙得樂在其中,大家都感到興奮開心。想想..我們處在悅夢這個大家庭一起砥礪努力,在悅夢這本故事書裡,每個人都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持續的寫下悅夢的新頁篇章,叫人怎不期待?

尤其我又清楚,目前悅夢的每位同事,無論是家庭、感情、抑或人生,可以說背後擁有一篇比電影更真實的人生故事。

在愈忙碌的時候,我愈珍惜能夠空閒片刻的靜懿悠然,我試著想了幾部這幾年在腦海裡留下印象能馬上說出的幾部電影:型男飛行日誌、攻其不備、唐山大地震、姊妹、非誠勿擾2、大智若魚、一個人的旅行…

最近看了一部比較安靜的電影”衝破極限”,幾部電影沒有絕對的關係,但是都有份對親情、對人生、對追求的某種體悟。

我開始總愈來愈覺得究竟何等的緣份,會讓悅夢的大夥兒在這兒聚在一起,我想不出其他的話語形容心裡的感念和幸運。

常常有人問我,悅夢床墊有什麼特別的?我總是回覆每位朋友,我真的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我們只是認真盡力的去做一件我們認為該做的事情。

而如真要說出個所以然,我想每位待我們好的客戶朋友,每位在悅夢的夥伴,才是我感受最踏實溫暖的,也才是悅夢在我心裡,真正不可取代的特別。

2013-03-09 “對”的堅持與浪漫 —秋刀魚

悅夢床墊2013的新展望

今天除了棒球,觸動心情的是這篇新聞:

外科救人是浪漫的事,但醫美的商業模式卻讓我浪漫不起來.

有賴於每位客戶朋友的支持,悅夢的營運很穩定。

最近家裡新誕生的小妮子因為輕微感染住院,這幾日往返住在醫院不少天,也終於在昨日出院。

算一算,這三年多來,因為家人住在醫院的時間還真是不短,至少好幾個月吧!或許也因為這樣,讓我對人生的價值和看法變得有些不同。

剛巧,悅夢同時進行了許多大事,公司遷址、營運增資及今年五月要營運的桃園中壢店和台北內湖旗艦的籌備相關事宜,因此忙碌非常。

雖然忙成這樣,但心底卻很踏實,不外乎別的,悅夢有一群很棒的好客戶,更有一群與家人無異的同仁夥伴支持。

我們都熱愛自己的工作,喜歡每一位客戶朋友,認同並相信我們在做的努力,然後我們因此擁有幸福的微笑,相信世界會因此而感染。就算只有一丁點,也值得開心。

對我來說,這更獨立於商業之外,是一份價值、一份浪漫。

畢竟自己很能體會上班時,夾於客戶與公司政策之中、對與錯之間那份懷疑與掙扎,少了份工作價值的空虛心情。

所以在悅夢,我立誓希望每一位同仁都能快樂和認同自己的工作,工作的人生自然會拾起一抹真切的幸福微笑!

人生當中,我們始終需要擁有 “對” 和 “相信” 的一份堅定信仰,我期盼也努力,悅夢能繼續擁有並落實這份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