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2年2月)

2013-02-27 大步向前,展向希望! —秋刀魚

悅夢床墊2013的新展望

新的一年到來,今年休了很長的春假,讓大家蓄足活力與精神!

所有悅夢床墊同仁都知道,2013的悅夢會有新的變化與進展。

首先是新莊店因任務需求,花了些時間搬遷至更大的營業雙店面。今年五月,我們將展桃園中壢體驗店。桃園中壢籌備已告一段落,合約也已完成沒有問題。

同時悅夢一直在尋求台北市捷運方便的床墊體驗據點,終於在今日我們也底定了。

預計台北市捷運出站一分鐘可達,空間寬敞符合我們期待的需求,至於最重要的新同事夥伴也順利募到,一切的一切,終於在這個月底告一段落。

雖工廠經營很久,但經營自產自銷得全新床墊品牌始終是條漫漫長路,我們花了兩年蓄積能量,認份努力,而今在第三年開始陸續開花成果,很迅捷的在一年內從單一據點到即將在全台提供六處體驗據點。

這次台北市捷運據點的尋找耗費不少精神,第一次找到還算合適的據點,結果因為房東之前所言和簽約當日現況有極大的差異,當日還開會討論到晚上近10點,最後只好忍痛放棄。

隔日沒多久,我們即很幸運找到另外兩處更合適、更舒適寬敞的地點。原先之前洽談到最後的台北市房東,又來電重新告訴我們可以就之前的條件討論和重新考慮。

但兩處新地點的房東都感覺更親切客氣又坦誠,剛巧來店裡試床的親切台北市客戶朋友又給了我們很棒的意見,讓我們很放心的在最後做出抉擇。

常常覺得,冥冥之中,悅夢床墊總受到很深的照顧。

更感謝所有一路陪伴我們走過來的每位客戶好朋友,每一位都是讓我們感受幸福和幸運的貴人。

今年,我們也要大步向前邁進,加油努力,並且期盼對社會付出更多的回饋,締造美好正向的循環。

願平安、喜悅都能在每一位善良的朋友環繞長存!

2013-02-02 全台第一家3月起週休3日的企業 -圓神出版社

悅夢床墊農曆年前感恩2

今天看到一則很溫暖的新聞 “全台第一家/圓神出版社 3月起週休3日“。

這新聞讓我想起,記得悅夢開始要設立新的連鎖據點時,家人朋友也不是相當贊成。

站在他們的立場,無非就是擔心公司風險變高,因為經營成本加重,我花了些時間解釋,讓他們知道我怎麼評估風險。

另外,我則單純的相信,悅夢可以做的更好,要改善社會或環境,得先從自己開始。我們必須讓自己的力量更強壯,才能盡到更大的責任與承諾。

出版業受到智慧型手機、電子書和網路平台等載具變化影響,所以狀況也不是很好,圓神出版社的經營精神真是令人佩服。

同樣的,2012是普遍傢俱床墊業最不景氣的一年,大多同產業公司在2012好的進展是維持現狀,差的就是將產品成本單價壓低、壓迫員工薪資、降低經營成本。

而去年的悅夢一舉將全省體驗據點展至北中南共4個據點,並且從最開始的全年無休,到現在是每週一、週日晚上公休,並且正常營業時間也縮至11:00至20:30。

悅夢同仁之間全憑自治管理,相互信賴,請假也不扣薪,以服務業來說,可以說是非常罕見的了。

我總認為身為服務業,就是信念從上到下必須一致。

領導者本身對於公司內部的文化也應該是用著服務業的核心理念看待。唯有內部同仁真心感到快樂、幸福,才能將落實服務業的核心本質去面對客戶。

2013年的悅夢,預計捐款金額將會突破10幾萬元,全省將至少提供6個體驗據點。而這一切都是因為同仁們的努力與幫忙,客戶朋友的支持與信賴,悅夢才能更有能力去回饋、去做到該盡的社會責任。

在我心裡,雖然悅夢不是很賺錢的公司,但是可以努力成為真正問心無愧、幸福快樂的一間公司。

即將農曆過年,今年對悅夢所有同仁仍是一個幸福滿滿的好年,也祝福大家和悅夢一樣,都能一起過個快樂又平安的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