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首創”床墊保險”正式啟用

悅夢床墊首創

根據悅夢床墊過去的紀錄,我們發現每年總有大概2-5%的客戶朋友,訂購床以後三個月內重新回購一模一樣的床墊,雖然大多是因為放心、好睡,但根據了解其中少數原因,竟然是因為意外!

有房子裝潢被意外弄汙損的、有敲到屋內水管床墊泡水的、有因為風災泡水的…當然在一般業者的角度裡,其實這樣的原因還是得重購新床,頂多只能個案給予些微的折扣。

經過內部討論,雖此原因不歸究於業者,但我們認為客戶朋友們的確也是不樂見並且很無奈,會願意再以原價格回購也是對悅夢的肯定與信心,我們認為這少數的機率,或許在業者的角度是可以再協助承擔多一些的。

也就是假設您購買一張3萬元的床墊因發生意外無法使用也喪失保固,本來重新購買大略還是要花95折,悅夢自品牌的床墊保險服務能夠提供您額外的服務與選擇節省較多的預算,獲得整新床或者更替床款的服務。

保障內容:

床墊購買1年內發生天災意外導致床墊損壞,協助原舊床內材/表布更替新品,完整修復,謹收該床售價一半。運費另計,保固不得展延(進口布料/進口彈簧床款不適用此項)。


備註1,此服務需用戶誠實告知床墊遇到的意外狀況,另特價品項及商業用途不適用於本服務。

備註2,床墊產品意外受損若為使用人或其他未善盡保護床墊所造成之受損,不在本服務服務範圍內。

2 thoughts on “悅夢床墊首創”床墊保險”正式啟用”

  1. Joseph表示:

    您們好:
    請問收回之舊床,若品相良好,整理完畢後捐贈善意第三方公益組織. 那其他的如何處理? 拆解後有再回收舊材料再使用, 如彈簧,乳膠等. 捐出的舊床墊有造冊和公佈嗎?
    因為我準備去試躺和購買哦! 想多暸解一些!
    謝謝!!

    1. 悅夢床墊表示:

      joseph 您好,

      舊床只針對悅夢的舊床,拆解後的彈簧乳膠材料是無法使用的,少數業者會將殘餘乳膠裁碎當枕頭內料,我們則是都直接當垃圾丟棄,付費請立案資源回收公司丟棄,當垃圾的物品是不會有造冊與記錄的,我們工廠每月都有丟棄這些垃圾的需求,若您有能力處理,我們也樂意致贈這些拆解後沒有用的材料給您,我們還省了非常多的費用.

      至於整理品捐贈只針對悅夢床墊,一般客戶自家非悅夢品牌的床墊,都是請客戶與清潔隊連絡直接自行丟棄的,若有捐出我們都會透過網頁公告和give543平台捐出留有紀錄,但至今只有兩床,以上供您參考!

      悅夢秋刀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