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謝謝Mobile01 cloudsantex客戶的床墊推薦心得分享

您好,

謝謝您的鼓勵,目前我們全公司都看到了。也會謹記您的鼓勵與叮嚀!

由於個性使然,我自己不喜歡用天花亂墜的自信和方式去為了銷售而銷售,我們又怎麼會知道每個人的標準在哪裡?何德何能有資格去批判某環節的問題?

所以門市會比較依循我一些任性的內規,不天花亂墜,不扯謊,不強迫推銷,說實話,做實事。寧可事先說清楚得罪,也不要售後讓客戶困擾。

當然也由於不說一些好聽話,也不放任接受客戶要求的不同特殊待遇,當然也附帶了有些負面評價!

或許沒讓很多人喜歡,但很高興也有很多像您這樣的好客人在支持。

我看得比較簡單,我認為與其刻意強調和強化優點,讓客戶有不對等的期待和誤解,然後造成客戶的失望,還不如一開始就坦誠面對,所以能夠分享的,能夠寫清楚的,我們都盡力透過一些流程給客戶知道。

今天攻擊對方,騙到一個有期待的客戶買床墊,同客戶又發現遇到同樣的問題。然後誤解為全台灣的床墊工廠都差不多,然後客戶只好求於國外品牌,結果發現上方有設計厚實舒適墊的都會多少有耗損,客戶已經換過一輪,罵過一輪,最後買價格最低的,反正一樣差?

對產業裡,誰有好處?客戶,業者,信任…全盤皆輸。台灣傳產也因此無能振興。

我們之所以還能活得可以,是因為真的在產業裡,也很努力地分享幫助各個環節和產業,日興,員和,凱旋,龍馬,雲朵,偉儷,捷隆,雙泓…族繁不及備載..以上涉及好些同業和物流甚至平行輸入席夢思上游,我們都彼此分享協助找到新的契機和可能,這些年來,不單單是我們的客戶,也由於部分同業的信任和口碑轉推薦,也讓我們能夠安然度過景氣風暴!

說穿了,塌陷回軟的問題,我相信每間業者都曾經遇到,只是對應的措施和誠意,怎麼溝通讓客戶能夠接受是每間業者的課題。也因此我們盡力提供產業資訊給客戶,公開保固原則條款,一步一步不夠清楚的就盡力寫清楚。

保固 https://goo.gl/Jeb5gO
塌陷怎麼判斷 https://goo.gl/IipaZM

然後我們也不完美,因為縱然我們不會針對客戶做不同的床墊,但每個人的要求和認知畢竟不同,我們只能盡力溝通,也持續在床墊材料和客戶上做追蹤,一步一步改善和努力加油。

https://goo.gl/q84LWq 床墊表布整新的問題

像這個我也如實分享,也坦誠目前消費者認知和工廠認知的不同之處。然後找到問題點,就一步一步去改善!

然後這都有鑑於客戶的分享和回饋,所以我們才會建立較非干擾性的MAIL定期聯繫機制,提醒客戶遇到問題記得回報給我們,我們也會盡力協助圓滿處理,而非用糖塞的理由閃避教育和承擔的責任。

所以繼先生(不打您的真實姓,我同事真的記您記很深 XD),我mail一收到快訊就問這位客戶是誰,娜娜馬上就說是您了。您才使用四個月,產品本就沒有絕對的良率,因此或許我也不能承諾您家裡的床墊一定不會有問題。

但是我也在這裡除了感謝您的用心推薦,也同時再麻煩您,有遇到任何疑問或是問題,也請不要客氣,我們系統一但遇到客服都會追蹤列管,是真的會很認真一起協助客戶解決問題的。

只是我還是會希望大家多給一些認真的台灣本地業者和產業一些鼓勵,遇到問題也盡力先尋求業者的服務及回應,也給業者一個服務和應對的機會學習。

悅夢也不是沒有問題,只是因為這些年來跟既有客戶保持聯繫的比較深,我們比較專注於維繫既有的客戶,因此我們不是沒有問題,因為我們也盡力在售前,售中,售後承擔好責任,不做壓力銷售,加上我們累積了許多經驗,所以大多在客戶反應後,我們都圓滿解決客戶的問題。

不過解決方式,當然不是指最近沸沸揚揚的案件為例就是了! Orz

我也會謹記您地叮嚀,莫忘初衷,我自己的個性使然,也常做些份外之事,提醒我自己和同仁都要努力讓這個產業或社會更好。謝謝您喔!未來也請儘管給我們一些建議和給我們服務與協助的機會。

悅夢床墊 秋刀魚


謝謝mobile01 cloudsantex床墊客戶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