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肥雄領域: 2012-01-15 新床墊 –「謝謝steven chang的床墊推薦」

悅夢床墊客戶的推薦1
原文出處

結婚幾年~之前的舊床墊也就用了幾年,算算也有10多年了~
老婆嫌說床墊的彈簧一直頂到她的背,都不好睡。
趁過年快到了,於是就開始找了相關的資料~
進口太貴買不下手,找台灣製作又怕有大陸黑心貨。
在茫茫網路中找到了,評價不錯的賣家有實體店面,也有很多網友推薦。
當然這樣還是不夠,還是要到店面試躺。

到了新莊店面去試躺~
老闆很親切介紹店內的展示床有分硬度0~10 硬~軟,介紹完就讓我們自由的試躺,不會一直跟隨,真好~這樣我們才不會有壓力。
軟的雖然舒服但是我們都不習慣,最後我們挑了,硬度2凱薩系列的床墊。


床終於送到了~舊的老闆也順便收走並不加價(讚)

悅夢床墊客戶的推薦2
舒適透氣絲柔表層,立體絲棉表層車工(參考老闆DM的)

悅夢床墊客戶的推薦2

悅夢床墊客戶的推薦3
躺起來很舒適的床墊

悅夢床墊客戶的推薦4
裝了床罩的床墊

悅夢床墊客戶的推薦5

後記~
經過一夜的感覺,很舒服與之前舊床的硬度不會相差太遠,全身與床接觸的包覆性很好,希望可以使用長久,下次就是要幫女兒挑床墊。

謝謝Dear Steven的推薦,您真是我們超棒的客戶好朋友,一個月了還記得我們..真是太感動了!嗚嗚..

Steven桑,請放心,我們很信賴自己的床墊和每一位客戶,未來有任何床墊問題請務必告訴我們,我們一定會不負您和每位客戶的期待,不計成本的熱誠服務您的!(ps,其實我們軟硬度是分1~9啦 XD)

未來請多指教也保持聯絡囉 ︿︿

悅夢秋刀魚 🙂

悅夢客戶床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