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7年1月)

2018-1-21 悅夢的2018年 -秋刀魚

2017年過去了,想了很久,決心更新網站首頁的品牌起源內容,希望用自己的故事,提醒大家珍惜和努力生活。

最近也在細數這些年,悅夢床墊這個品牌床墊,在這個產業究竟做到了哪些事?

悅夢是第一個標榜無壓力試躺體驗很重要 並徹底實行的床墊品牌,所有流程都為這目的而設計,而當用戶驚艷於無壓力的試躺體驗開始擴散口碑於網路時,後續開始才有其他業者跟進。
(沒有壓力銷售,沒有行銷美化的流程,意味者可能放客戶離開,放棄成交利潤)

悅夢是第一個實體床墊專營品牌業者裡,完全不做拉高定價放折扣,採用實價銷售的業者
(沒有高額的折扣價差,意味著不能用一年四季用許多節慶活動,想辦法讓客戶下單,而且不能隨意改變單床利潤)

悅夢是第一個實體床墊專營品牌業者裡,完全不做床架、沙發周邊家具,只專注於床墊這個品項的業者。
(沒有周邊家具搭配混合銷售,意味著無法彈性拉高擴張利潤)

悅夢是第一個實體床墊專營品牌業者裡,將全床墊款式軟硬直接用數字細緻劃分級別的業者。
(一旦清楚劃分了,容易讓用戶認為同樣軟硬不如挑低單價的就好,也不容易用材料區別誘使客戶購買高利潤單價的產品)

悅夢是第一個實體床墊專營品牌業者裡,有做不販售的高風險名單、說真話、呼籲買賣公平的業者。
(一般業者不想得罪用戶、尤其是自我意識很重的用戶,可能會動輒上網公訴,動搖品牌信賴感、公信力)

悅夢是第一個實體床墊專營品牌業者裡,將全床墊款式和價格不躲藏,直接線上全公開的業者。
(在門市銷售未公開的床墊款式或不公開價格,就能有更容易彈性操作定價及利潤的空間)

悅夢是第一個實體床墊專營品牌業者裡,做到定期關心的業者,蒐集客戶反饋的業者。
(一般而言床墊賣出後最好少聯繫,更不應該定期聯繫,否則任何不關業者該負責的問題,都會冒出來)

悅夢是第一個實體床墊專營品牌業者裡,會誠實告訴你我們不是最好,甚至還會介紹其他品牌給客戶的業者
(持續告訴用戶自己才是最好最專業最實在,甚至詆毀其他業者,迎合用戶想聽的話,花俏行銷有助於吸睛成交)

悅夢是第一個專營實體床墊品牌業者裡,第一個幾乎將床墊核心彈簧到舒適層、結構、膠合、表布用料寫成產業知識公開的業者
(客戶愈不懂床墊結構材料愈好,代表愈多模糊空間可以說服客戶花錢下單)

悅夢是第一個實體床墊專營品牌業者裡,將保固細節鉅細靡遺公開寫清楚並且教學判定方式的業者。
(不白紙黑字載明清楚保固細節和範圍,內容愈模糊愈不公開愈好,較容易規避責任)

悅夢是第一個專營實體床墊品牌業者裡,敢做到床墊材料溯源查詢的業者
(讓客戶看到材料或行銷名稱就好,反正用戶也看不懂,所以白紙黑字材料取名愈炫愈好,什麼都是商業機密,隨時換料也沒差)

悅夢是第一個實體床墊專營品牌業者裡,從黏合系統、內材到表布都自行送驗需通過最新國際TVOC標準,公開所有送驗文件的業者。
(要符合歐盟最新對人體危害標準,就得付出採用最新用料的成本與代價)

更不用說悅夢是連鎖產業裡營業時間最短,並實行預約制,首先採用資訊科技雲端化的業者…..太多族繁不及備載,我們始終堅信正確的事情就是要做,無論是不是這樣的作為很違反商業常態。

這些年當同仁告訴我哪個業者誰也開始抄襲,開始看到類似的營業型態或相似文章,開始出現在其他床墊業者時,我總是說沒有關係,首先這代表悅夢走的前面、受到關注與肯定。

反正不是品牌關鍵字被冒用怕導致用戶誤解,別人小度,我們可以大肚,反正沒註冊專利,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對消費者市場是好事。

一間公司的領頭文化代表了未來的方向和發展,光是悅夢不把賺錢當首要目標,其實就和現今業者有9成9的不同和差距,所以從沒在意悅夢的型態被學習,如果在意怎還會分享輔導北區好幾間同業。

我們始終不走前人的舊路線,持續用創新的思維,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打造新路,走在最前,找新的方向與可能的契機。

而估算了去年的成績,2017竟比2016成長了超過3成,甚至1月18日起,我們還特別公告已經無法保證過年前交貨了。

很開心,沒有什麼廣告和行銷葉佩的悅夢,在這些年還是持續受到消費者大家的照顧與信賴,未來我們還是會秉持初衷,打造我們的理想藍圖,努力維繫好客戶的承諾。

2018的悅夢,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計畫在持續運行,如同一開頭的影片,我們設計了一個台灣社群軟體,誰又能猜到我們會做這件事情呢?

為何要做這個社群APP呢?和悅夢這個床墊品牌有什麼關係?

如果站同產業或利益的角度,是不會理解怎麼會到這一步,又為何會到這一步的。

很開心我們是悅夢床墊。也成為始終說真話、做實事、有耐心又堅持,始終只走自己的路的悅夢床墊。

這些年謝謝所有客戶大家的支持與幫助,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悅夢。

而我們會繼續不一樣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