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悅夢床墊®看世界-(106年8月)

2017-8-21 這樣告訴自己

8年前,我爸動用葉克膜,手術了11個鐘頭,醫生那時說過,最好不要再來第二次,之後我也因此離開公司自己創業。

8年後,悅夢有成績了,但凡事人生總和我們料想的不那麼相同,我爸要動第二次手術了,重新想起醫生的話語,心臟手術沒有成功率,只有生死的二分。

二次心臟瓣膜加上二次冠狀動脈繞道,這心臟大刀在如今的父親身上,帶著洗腎、截肢、行動不便、重度糖尿病的身體,等待第二次的奇蹟。

如果現在問有什麼想法,我是什麼也沒有,因為仍不知道怎麼平復自己的心情,我的人生似乎在今年此時此刻慌亂成一片雜亂無章。

無論這次結果如何,我應該會給自己一點時間去環島去放空流浪一下,檢視一下自己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然後希望能不能找回對人生的動力。

試著這樣告訴自己…

人生苦短,為自已過的踏實實在, 生命的過程很多時候都會難過、會痛苦,會問為什麼不能像一般人或希望的一樣,有時常總是執著在這個點,也清楚一個人的人生往往不應寄託在另一個人(或是物品)上,而應該把自己當成主要的中心。

別看自己失去的,只要專注自己擁有的現在和未來,期盼自己就能擁有超越的勇氣,只有自己不能放棄自己。我們都能設下的目標是成為最好的自己!

那麼有一天回頭看,過往的傷心、難過都會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的養分。

有時很難過或沮喪的當下總是想,若人生能夠知道答案後再作選擇有多好,但是如果先知道答案再做選擇,真的就會過得比現在更好嗎?還算是人生嗎?畢竟放棄往往很簡單,只是堅持好難,所以相信自己會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總只能在人生的試券上,慌張地寫下那以為是唯一的選擇,而其實每個選擇都有它的有苦難言。

有時可能為自己的選擇感到慶幸和驕傲,但也可能在低潮的時候覺得後悔莫及,在最脆弱的時候開始懷疑人生,人生沒有標準答案,但至少好好相信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前往最好的方向。

那麼或許眼前的這一切,就會已經是最好的安排。

小S說「 人生沒有挫折就不叫人生,而挫折教會了我,其實凡事都沒有那麼嚴重 」

其實每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人生有時候發生一些事,或許是為了成就下一件好事。

我們要相信自己,要相信每一件壞事的背後,代表著好事即將到來,而那些挫折和失落都是累積人生與智慧的最好養分。

雖自己是胼手胝足、一點一滴的建立悅夢,但也感謝這間公司常常有很暖心的事情可以鼓勵自己,尤其很多悅夢的老友客戶實在是目前支撐自己很重要的力量。

我會讓自己加油,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平安,努力加油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