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夢想.人生

啟程.夢想.人生

售後服務專線0800 809 990 週一至週五1300-1900開放

家俱。居家寢具:台灣悅夢床墊@尺寸齊全服務周到,還可客製尺寸–「謝謝知名部落客 Wisely老師 的床墊推薦」

悅夢床墊客戶的床墊推薦
原文出處

Wisely 在前陣子體驗並使用了 LaSova 鬆頸舒眠枕之後,發覺好的枕頭與床墊其實是息息相關的,而且家裡睡和式板床已經好幾十年,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已經覺得有些睡不安寢動了想買床墊的念頭。

所以在臉書上詢問發出想購買床墊的訊息,結果有不少的好回覆給我,最後在考量預算及家中床鋪的特殊尺寸等原因之下,最後選擇了這家「台灣悅夢床墊」購買;而老闆也曾是攝影同道中人,算是和 Wisely 有一點相關淵源。

悅夢床墊的客戶床墊推薦

悅夢床墊的客戶床墊推薦
當天我和小 D 開車到民權東路六段的內湖門市去參觀,事先也與邱老闆約好時間,不過因為提早到了些,所以在附近用完餐之後,直接進入做體驗試躺的動作。
悅夢床墊的客戶床墊推薦
店員小姐很親切,為我們簡單說明床墊的幾個基本的材質構造、彈簧系統及尺寸規格等等相關訊息,而且他們現場展示的床墊依照軟硬度有分數級,可為每個人的需求做不同的選擇。
悅夢床墊的客戶床墊推薦
悅夢床墊的客戶床墊推薦
價格部份,依照尺寸有不等的訂價等級,如果似 King Size 來看以中等以上約莫在三萬元上下,如果像 Wisely 選用進口的材質獨立筒的話,價格大概接近五萬左右,不過那款另一個特別之處就是有調節溫度的設計,而且算軟中帶硬的特質。
悅夢床墊的客戶床墊推薦
我和小 D 在現場試躺的結果,依照預算和需求就選擇了「悅夢-新雲舞系列」。

但因為 Wisely 住的是老式公寓,所以怕搬入會有問題,所以請邱老闆跑一趟來並做尺寸的確認,結果沒想到我家的尺寸是 Queen Size 而非 King Size!也因此,預算就符合了我想要可調節溫度的「AGRO-新爵仕」了!

因為床鋪搬入之後的隔天,Wisely 就飛到日本去旅行七天,但回國後搭配 LaSova 鬆頸舒眠枕的感覺真的很棒。原本腰痛的問題已經大幅減輕了許多,而且更容易入睡而不會有落枕的情況發生,而睡眠本來就是件很重要的事,我拖到現在才處理其實已經算晚了。Orz

尤於床鋪是特別訂製的,所以尺寸變成 156 x 200 x 28cm,在床罩上也就變成需要特製;而邱老闆介紹的祥賀寢具工廠有做訂製的服務,所以這問題也就解決了。如果朋友們想找張好床或是有睡眠的問題,我覺得也可以找台灣悅夢床墊詢問喲~^^